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利出回忆录 王室担忧此书可能会“动摇”君主制

京港台:2021-7-26 05:0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哈利出回忆录 王室担忧此书可能会“动摇”君主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哈利王子发布明年将推出回忆录的消息,王室担忧此书可能会“动摇”君主制,甚至会成为他父亲查尔斯王储(左图1)日后继位的阻碍。(图左至右分别是查尔斯王储、剑桥公爵夫妇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梅根及哈利王子)(法新社)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发布明年将推出回忆录的消息以来,王室内部消息人士向外媒表示,王室担忧此书可能会“动摇”君主制,甚至会成为他父亲查尔斯王储(Prince Charles)日后继位的阻碍。

  综合外媒报道,哈利王子日前爆出除了原公开要出版的1本回忆录外,事实上和出版商的协议是出4本书,且签约金额高达2900万英镑,合约中包含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也会撰写一本关于“健康”的书籍。

  从哈利先前公开关于回忆录的内容,里头会写出他一生中的“高潮及低谷”,预计在明年女王就位70周年出版,而据外媒披露,第2本书会在女王过世后,才会上市。

  英国王室对此存有相当大的担忧,有内部人士表示,女王已经对哈利王子的回忆录内容感到十分焦虑,白金汉宫也决定不公开回应哈利的出书消息,因为他们深怕会影响到哈利和父亲查尔斯王储间紧张的父子关系。

  据内部人士称,回忆录恐提到的任何爆炸性内容,都会影响到查尔斯王储名誉,会成为他继位的阻碍,并动摇英国君主制度的稳定,最后也提到,白金汉宫官员不相信哈利和梅根会在出版前先提供给所有王室成员阅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