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人跳楼 长春大火酿15死25伤惨剧 企业法人被抓

京港台:2021-7-26 12:2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多人跳楼 长春大火酿15死25伤惨剧 企业法人被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吉林长春一栋物流仓库建筑于昨日(24日)下午发生火灾,官方通报指,现场搜救工作于今日(25日)下午5时结束。火灾造成15人死亡、25人受伤,目前企业法人已被控制。

  

  滚滚浓烟中,陆续有人坠下、甚至多人同时交曡,犹如自由落体。(视频截图)

  

  一对穿著婚纱礼服的新人从火场跑出。(视频截图)

  

  多名穿著婚纱的新娘从火场跑出。(视频截图)

  通报指,涉事建筑为位于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一栋三层建筑,该建筑为吉林省远程物流有限公司和李氏婚纱梦想城共用。

  通报又指,当地目前已成立吉林省政府长春市“7·24”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省市卫健委组成联合专家组,调集医疗力量和资源,逐一制定救治方案,全力以赴救治伤者,伤者暂无生命危险。遇难者善后工作已同步开展。

  24日当晚,长春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按照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部署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加大力度排查人员密集场所的风险隐患,全面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措施,遏制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据早前报道,根据现场影片所见,事发时滚滚浓烟中连续有十多人从楼上坠落,十分恐怖,同时有身穿婚纱礼服的人逃出。

  

  起火建筑浓烟滚滚。(新浪微博@长春-小风)

  

  起火建筑浓烟滚滚。(新浪微博@长春-小风)

  

  晚上明火已熄灭,失火建筑外墙明显熏黑。(新浪微博@长春-小风)

  《楚天都市报》引述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有两名女子爬到了窗边,她和同事赶紧搬来梯子将两人救下。随后,他们准备去接另一个窗的人,有人等不及救援就已经跳楼逃生。一名曾在事发婚纱摄影店工作的人员表示,他的多名前同事受伤入院,“有烧伤,也有摔伤的。”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