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就因为冰淇淋...以军士兵把一家美国公司给告了

京港台:2021-7-26 23:16| 来源:网易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就因为冰淇淋...以军士兵把一家美国公司给告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为将要吃不上冰淇淋,以色列(专题)国防军一名士兵状告联合利华子公司班杰瑞(Ben & Jerry's)。

  报道称,该诉讼由这名20岁士兵的母亲代他提起。

  “班杰瑞品牌冰淇淋是他的最爱,”起诉书中写道,该士兵“在军队服役期间,需要长期且频繁地在当地开车,经常有时间在不同商家处买冰淇淋。”然而,由于班杰瑞近期决定在该地区禁售冰淇淋,他“无法像其他人一样”享用冰淇淋;起诉书还不满称,班杰瑞在有关决定中把像他这样的以色列士兵描绘成了“侵犯人权”的人。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面对来自支持巴勒斯坦方面的压力,班杰瑞公司本月19日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冰激凌与当地经销商合同明年年底到期后,将不再在约旦河西岸销售。

  班杰瑞公司此举随即引发以方不满。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 贝内特的办公室称,他与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艾伦 乔普就班杰瑞公司这一明显具有“反以色列”意味的行为进行了交谈,贝内特还告诉乔普,“从以色列的立场来看,这一行为无论在法律还是其他方面都会导致严重后果”。然而,巴勒斯坦人则对班杰瑞公司的宣布表示欢迎。

  班杰瑞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佛蒙特州南伯灵顿的冰淇淋公司,自1987年以来,该公司就通过一家授权合作伙伴在以色列和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开展业务。

  

 

相关专题:美国,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3: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