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猛批新西兰变性运动员,还问了一个问题

京港台:2021-7-26 23:36| 来源:新浪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猛批新西兰变性运动员,还问了一个问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2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亚利桑那州的一场集会上发表了一番长篇大论,抨击了被允许参加女子比赛的变性运动员、美国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美国女子足球队、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美国现任总统乔·拜登(专题)。

  这位前美国总统在凤凰城举办的共和党集会上演讲时表示,他们将“让美国再次伟大”,并表示他的部分使命是恢复美国选举的“诚实、自由和公平”,以及“选举诚信”。

  特朗普就美国边境危机批评了他的继任者乔·拜登,批评拜登不断引入“批判性种族理论”以及言论自由在美国被“粉碎”,然后他的话锋突然又转向“允许男性参加女子运动”这件事上。

  “你们觉得怎么样?”这位75岁的老人问道,人群中响起了嘘声。“想想吧,这公平吗?”

  报道称,在这里他似乎说的是劳雷尔·哈伯德(Laurel Hubbard),这位变性运动员获准参加东京奥运会女子举重项目。

  “你看到那个举重运动员了吗?我不想告诉你们这件事,女运动员们,但他打破了你们长期以来保持的记录。这家伙彭彭(举一下),就好像打破了一项九年的记录。”特朗普说。

  RT承认,目前搞不清特朗普这种说法指的是哪一项记录。

  “难道他是用一只手做吗?这太不公平了,太荒谬了。虽然说我们都想赢。”特朗普继续说道。

  紧接着,特朗普又把注意力转向了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有人说,假如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做变性手术,他会怎么样?”特朗普问道,“他在场上会是什么样子?顺便说一下,勒布朗·詹姆斯,你可以拥有他。你们看到篮球比赛的收视率了吗,非常糟糕?他的球队被击败后,收视率就上去了。”

  “人们想看运动员,他们想看比赛。但是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男性参加女子比赛。很快,就不会再有女性参加比赛了。我不想这么说。”特朗普说。“他们在剥夺你们的权利。这是一场真正关于女权的运动。不能让这种事发生。而现在他们却让这种事情在奥运会上发生。奥运会也变坏了。”

  在演讲中,特朗普似乎将这个问题与黑客入侵、“火箭发射”和美国被“全世界嘲笑”等问题联系起来,他坚称在他的领导下从未发生过这些事情。

  此外,特朗普还声称,“政治正确”导致了美国女足在东京奥运会上的惨淡开局。

  他说:“美国女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政治正确主义夺走了一切的生命和欢乐,它让你失败,毁了你的思想,毁了你这个人,让你变得扭曲和疯狂。”

  

 

相关专题:新西兰,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7: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