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宝强和儿子向河南捐款一百万 评论区却涌现恶意

京港台:2021-7-26 23:39| 来源:辽东春秋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王宝强和儿子向河南捐款一百万 评论区却涌现恶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河南洪灾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许多明星都站出来捐款,这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王宝强也和王子豪一起,向河南灾区捐款一百万,为河南加油。

  

  王宝强在采访中说,他捐款还是因为儿子,儿子王子豪非常关心河南的情况,一直在家对王宝强说,爸爸捐款了吗,爸爸快点捐款吧,等我长大了,我就还给你。

  

  

  说着这些话的时候,王宝强笑得十分开心,可以看出儿子给了他许多温暖,他心里也是深深地爱着儿子的。王宝强说看见儿子是这么有爱心的小伙子,让他感到很欣慰。

  

  

  

  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温馨有爱的采访,评论却不堪入目。许多人都直接回复说:你儿子不是姓宋吗?可惜这不是你的儿子,甚至还有人说,听到你说“儿子”二字,我也笑了。

  

  这些人的评论是饱含恶意和挖苦的,没想到还有许多这样的评论。自从王宝强婚变以来,许多人都拿这个梗来挖苦王宝强,仿佛做错事情的人是他。王宝强因为这件事已经过得很痛苦,这样的评论简直是在他的伤口上撒盐。

  

  王子豪从出生以来就一直被怀疑着他的身世,更有网传说他小时候长得不像王宝强,一度被造谣是宋喆儿子。其实,马蓉早就愤怒地回应了这一问题,因为王子豪已经长大了,在学校有其他小朋友会用这个问题来嘲笑他,伤害他,这样的言论对小孩子的心灵也会造成极大的伤害。

  

  

  马蓉也看不下去了,她站出来澄清了王子豪的身份,说孩子的亲生父亲就是王宝强,而且现在王子豪长大了,确实和王宝强有一些相似,王宝强自己自然也知道孩子就是自己亲生的。马蓉还对王宝强很愤怒,认为他没有维护孩子的名誉,看到儿子受欺负了也不站出来说清楚。不管马蓉私德如何,对孩子她还是有爱护的成分的,她说的这一点也是真实的。

  

  现在王宝强和女友生活得挺幸福快乐,他的新女友对王子豪也很好,经常带他一起出去玩。希望网友们减少诸如此类的调笑和谣言,随口一句话可能就会伤害到小孩子,也祝福王宝强和王子豪快乐生活,希望王子豪健康快乐的成长,父母的过错不应该让下一代人来背负和承担,他是很有爱心的小朋友,值得快乐的生活。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