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男杀死女友 指认藏尸地点时竟解开二十年悬案

京港台:2021-7-27 01:09|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男杀死女友 指认藏尸地点时竟解开二十年悬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7月25日报道,发生在美国的两起相隔20年的女性失踪事件令一名残酷的凶手暴露在大众视线。这位名叫罗德里格斯·科鲁兹的男子在警方的证据链下先是狡猾的签订了认罪协议,承认杀害了交往一个多月的女友帕梅拉。而就在指认藏尸现场的时候,他带领着警察揭发了自己二十年前的罪恶,令前妻的案情真相大白。

  事情要从2009年2月12日说起,时年47岁的帕梅拉·布特勒任职于美国环境保护局,是一名计算机技术人员。她薪水丰厚,业余时间还投资房地产,经济条件非常优越。而就在和网恋男友交往了五周后,帕梅拉从自己位于华盛顿的家中消失得无影无踪。帕梅拉平时十分注重安全,从事计算机工作的她在家里安装十几个智能摄像头。在失踪后警方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她于12号回家后再没有出门,而13号当天男友罗德里格斯则来了反复来了好几趟。

  警方将罗德里格斯作为头号嫌疑人进行了调查,在接受问询的时候,罗德里格斯表示,他于13号当天按照女友帕梅拉的要求到她家中约会,谁知对方突然提出分手要求,于是只好开着车将自己的衣物收拾好拿走。不过通过反复看监控,警方发现他带走的东西多得不正常,而且还有拖着几个很大的行李箱。帕梅拉家中一扇常年关着的窗户也很少见的被打开了,似乎是因为有人想要避开前门的监控而将一些不可被人看到的东西丢出窗外。

  在对罗德里格斯的背景进行进一步调查的时候,警方发现这位男子很不寻常,在1989年的时候,他的妻子也是突然失踪,而唯一的嫌疑人就是他本人。当年23岁的罗德里格斯和26岁的妻子玛塔生活维吉尼亚州,育有一名叫汉森的男孩。玛塔控诉丈夫对自己多次进行家暴,搬出去和他开始分居。而就在玛塔失踪前不久,罗德里格斯来到妻子的住处,把她拖到街上暴打了一顿,这一暴行令妻子对他提出诉讼,坚决要送他入狱。一周后,玛塔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由于无人出庭作证,罗德里格斯暴力伤人的指控也取消了。

  2017年4月,收集了相关证据的警方对罗德里格斯以杀害帕梅拉的罪名进行了指控。六个月后,罗德里格斯签署了认罪协议,他承认自己和帕梅拉争吵的时候失手掐死了对方。经过公开审理,罗德里格斯仅仅被判处了12年监禁,不过他要指认藏尸的位置,令受害者家属可以将亲人重新下葬。罗德里格斯带着警方来到了维吉尼亚州93号高速公路上的一处隔离带,不过这里近期内刚进行了挖掘和重建,很明显帕梅拉的遗体不可能埋在这里。敏锐的警方注意到一条记录,就在这片隔离带附近,一具至今身份不明的尸体于1991年被发现。当然,这种巧合不可能会被忽视,经过最新DNA技术检查,之前挖掘出的遗骨正是属于罗格德里格斯失踪的妻子玛塔。

  2020年11月,在杀害了妻子整整31年之后,54岁的罗德里格斯被认定二级谋杀罪名成立,判处了40年有期徒刑。他将会先坐牢12年为帕梅拉赎罪,之后再继续完成杀害玛塔的40年刑期。而帕梅拉的尸体则至今还未被发现。

  

 

 

相关专题:美国,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