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杰伦昆凌向河南捐300万 去年同一天捐款2253万

京港台:2021-7-27 09:18| 来源:明星八卦嗨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周杰伦昆凌向河南捐300万 去年同一天捐款2253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逼捐,在当下的娱乐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河南暴雨灾情出现后,全国人民心系河南,娱乐圈的明星更是如此,从7月20日起,明星们纷纷向河南捐款,当天的微博热搜就成了艺人随份子现场,一线艺人多数捐款一百万,二三线艺人多数是50万!

  做公益,本来是自愿的事情,但由于明星捐款纷纷上了热搜,导致网友们觉得只要是活跃在一线的艺人都应该站出来发善心,于是就出现了不少网友跑到冯巩、刘德华、侯耀华等艺人的短视频平台下”逼捐“!

  但不吹不黑地说,如果艺人没有遭遇特殊困难的话,捐款捐物还是应该的,毕竟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不少艺人能够捞金百万、千万,甚至上亿,都是依靠广大的人民群众!

  

  

  

  不久前,周杰伦也遭遇到了“逼捐”风波,作为引领了几个时代的代表人物,大家自然希望周杰伦可以站出来捐款,于是问题来了,周董到底捐款了没有了?

  就在刚刚,郑州市红十字基金会官宣了周杰伦捐款一事,周董昆凌夫妇向河南地区捐款300万!

  由于周董没有微博,我们得知此事还是通过周董的官方后援团!

  这也就是说,周杰伦夫妇捐款压根没有想制造什么舆论,只是想要低调做善事罢了!

  

  

  

  熟悉周杰伦的小伙伴都知道,周杰伦是个很喜欢做公益的事情,据不完全统计,从2008年开始,周杰伦就不断做公益,汶川地震、台南莫拉克台风、舟曲泥石流、雅安地震、高雄气爆、高雄地震等等,他都捐了款!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7月26日,周杰伦把通过快手直播平台得到的2253万人民币(专题)全都捐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国内贫困地区儿童增添丰富的音乐课堂!

  

  

  

  所以,我们可以永远相信周杰伦,他不会在我们失望的,尤其是国难当前,周董一定会挺身而出!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