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辉瑞和Moderna计划对5-11岁儿童进行疫苗临床试验

京港台:2021-7-27 10:57| 来源:华尔街见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辉瑞和Moderna计划对5-11岁儿童进行疫苗临床试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美国政府为包括儿童在内的新一轮疫苗接种做准备,辉瑞和Moderna已经分别计划将新冠肺炎疫苗试验对象扩大至儿童。

  纽约(专题)时报7月26日周一报道,在联邦监管机构的敦促下,这两家新冠疫苗制造商正在扩大针对5至11岁儿童的临床试验,旨在发现相关副作用,包括心肌炎(myocarditis)和心包炎(Pericarditis)。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已要求这两家制造商将3000名儿童纳入5至11岁儿童群体。这个数字是最初参与研究人数的两倍。

  Moderna随后向CNBC证实了这则消息,但是拒绝透露最终希望招募多少儿童。辉瑞公司则没有提供任何更新信息。

  Moderna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公司有意扩大试验,目前正积极与FDA讨论这一提议。“目前,如果FDA选择使用授权途径,我们希望有一个支持在2021年冬季/2022年初授权的方案。”

  今年5月上旬,FDA公布,对于辉瑞和BioNTech联合开发的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允许将其紧急使用授权(EUA)的适用群体扩大到12岁到15岁的青少年。

  当时FDA的代理委员Janet Woodcock就表示,这一适用人群扩大的决定是抗疫的重要一步,它允许更年轻的国民接种疫苗预防新冠病毒,让美国更接近恢复正常、结束疫情。

  不过今年6月,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的报告显示,在年轻人和儿童接种以上两家mRNA疫苗后,会出现更多的心脏炎症病例(心肌炎或心包炎),其中大部分为年轻男性和青少年。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