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婷大声嘶吼!中国女排0-3美国遭小组赛两连败

京港台:2021-7-27 12:07| 来源:网易体育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朱婷大声嘶吼!中国女排0-3美国遭小组赛两连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中国女排迎战东京奥运会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美国队,经过三局激战,中国女排大比分0-3不敌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27-29、22-25、21-25,继首战输给土耳其后再败给美国,卫冕冠军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中国女排首战完败土耳其,本场对阵美国派出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相同,分别是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颜妮、丁霞、龚翔宇、王梦洁,美国女排的首发阵容是:拉尔森、波尔特、汤普森、巴奇、阿金拉德沃、华盛顿、奥兰特斯。

  第一局双方有来有回,中国也未像比分呈现的那样被“完全压着打”:

  

  朱婷扣球得分后嘶声怒吼:

  

  女排队员们积极拼抢,丁霞与朱婷救球撞在了一起,险些受伤:

  

  第一局双方一直较劲,出现多个局点,比分打到29-28才决出第一局胜负,这期间,郎平指导紧张到咽口水:

  

  暂停过后连续追四分,张常宁扣球失误,郎平叫暂停,美国队将比分反超14-13,而中国队暂停也有效果,张常宁打小斜线得手,中国15-14,拉尔森打斜线拿分,美国16-15又反超。双方处在均势,拉尔森面对中国队三人拦网得手,美国拦网也拿分,将比分反超19-16。中国队换上李盈莹,李盈莹上场下分,朱婷调整后扣球得手,在网上争球中,朱婷反应极快为中国队拿分,双方战成20平。朱婷强攻,美国队单人拦网拦下,21-20比分再次反超,李盈莹扣球再次追平比分。美国队打手出界,中国队挑战成功,但随后阿金拉德沃强攻得手后,李盈莹扣球被拦,美国队24-22拿到局点,李盈莹强攻将比分追成24平。李盈莹强攻得手,中国队连得三分拿到局点,汤普森扣球拿分也挽救局点。从25平、26平到27平,拉尔森和汤普森连续拿分,美国队29-27赢下首局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中国队2-0开局,拉尔森吊球得手,比分追到2平。汤普森2号位进攻跃过朱婷拦网,但随后汤普森发球失误直接送分,朱婷进攻下分,中国7-4领先。汤普森和拉尔森进攻拿分,美国队追到7-8,随后拦住龚翔宇以及强攻成功,又将比分追成9平。11平时李盈莹强攻得手,美国队由汤普森扣球得分,拉尔森吊球成功,连拿四分后,美国反超15-12。

  

  朱婷在落后站出来扣球打中,不过汤普森状态非常好,后排打中帮助美国18-14,还是朱婷,拍直线得手,中国队将比分追到15-18。朱婷和李盈莹连续打中,中国队追到17-19。美国队20-17时,朱婷扣球拿分,姚迪发球擦网得分,连追两分后19-20。而美国队又是汤普森站出来,扣中后21-19,李盈莹2号位打直线出界,中国队19-22落后三分。郎平及时叫暂停,巴奇乱战中下分,接下来两队多回合对决,汤普森打丢,中国队20-23落后。拉尔森在一传到位情况下扣球得手,美国队24-21拿到局点,中国队挽救两个局点,汤普森强攻打到网袋落地,美国队25-22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开局两队发球都失误,美国队3-2领先,发球直接找朱婷,朱婷接飞了,美国队取得5-3领先。之后美国队状态波动,拉尔森和汤普森连续失误,华盛顿被拦,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为6-5。双方战到7平,又从8平到9平,拉尔森打手出界,美国队11-10反超,汤普森和龚翔宇各得一分,双方12平再次回到均势。拉尔森和巴奇打中,美国队14-12领先,随后美国队发球送分,中国队在网上争夺中胜出,比分追成14平。

  朱婷吊球打中,帮助中国16-15反超,而朱婷拦住汤普森,双方战成17平。但汤普森手不软,随即扣球得手为美国18-17反超,美国队进攻加三人拦网成功,中国队18-20落后。暂停过后,李盈莹扣球被拦,汤普森发球界内,比分来到22-18,分差拉到到四分。又是汤普森,跃起打中后美国队23-19领先,美国队获得赛点,巴奇打中,美国队25-21拿下第三局。

  中国女排0-3败给美国,遭遇东京奥运小组赛两连败,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俄罗斯奥运代表队。

  

  

  

相关专题:美国,女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