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平:让朱婷休息那谁来啊?她带伤也要坚持

京港台:2021-7-27 21:40|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郎平:让朱婷休息那谁来啊?她带伤也要坚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7日,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女排,遭遇两连败。赛后,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接受了媒体采访,郎平表示,“我们对美国队12号不是很了解,这也是她今年第一次打,美国很多时候都是防反,强攻的时候就靠她。”

  “我们的防守和拦网要提高,虽然打得很激烈,但我们还差了一点。”郎平也点评了李盈莹的表现——“小孩今天还是挺敢打的,但她在防守上还需要加强。”对于外界关注的朱婷伤病问题,郎平说,“朱婷很尽力了,我们也是希望别的攻手帮她分担些压力。让她休息,那谁来啊?要休息也不是现在休息。”“她的手腕没有舒适的时候,她要发力扣球,不是一时半会可以解决的问题,她也要坚持把。”“我们就一直在正常的备战,训练、开会、看录像。”

 

相关专题:郎平,女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