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州地铁逆行医生于逸飞入职了 奖金捐给了新乡

京港台:2021-7-28 13:41| 来源:健康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郑州地铁逆行医生于逸飞入职了 奖金捐给了新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经过在家的短暂休整,7月26日上午,于逸飞医生来院报到了。”7月27日,健康时报记者从郑州人民医院获悉,在郑州地铁5号线救人的于逸飞医生已经办理了入职手续。

  

  医院供图

  7月20日,河南郑州地铁5号线多人因暴雨被困。实习医生于逸飞穿着当天刚领到的白大褂,跪地6小时,救了10余人。他说,听到呼救后,第一反应是不救人当什么医生。7月22日,白衣逆行的于逸飞试工一天被医院免试用期,直接录用,他用行动考了满分答卷。

  据了解,于逸飞是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硕士毕业,学的是骨科脊柱专业。今年3月拿到毕业证之后找工作,通过了郑州人民医院的面试、笔试,进入了试工阶段。

  “最终定科应该是会在骨科,我们有几个院区都有骨科,现在还不确定在哪个骨科。”一名医院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报道那天,于逸飞说,“我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

  记者从郑州人民医院获悉,于逸飞硕士毕业的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校友会,以于逸飞个人名义向郑州人民医院捐赠了四万五千余元人民币(专题),用于医院灾后重建工作。医院计划将这笔款项用于今后对公众的急救知识普及。

  于逸飞本人收到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颁发的万元奖金,他第一时间表示,将把奖金捐出。今天,这笔奖金被全部转捐给新乡医学院。捐款备注上写着:“18届毕业生于逸飞”。 于逸飞说,新乡医学院受灾严重,他希望为自己的母校、为父老乡亲做些贡献。

相关专题:地铁,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