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州地铁幸存者现身 曝光生死时刻真相

京港台:2021-7-29 21:15| 来源:DJY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郑州地铁幸存者现身 曝光生死时刻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8日,一段在郑州地铁五号线沙口路站口遇难者祭奠现场拍摄的视频在社交媒体热传,一对姐妹向周围的民众讲诉自己被困地铁的生死经历。姐姐说,“我妹妹是最后一节车厢唯一的幸存者。我是在水淹到脖子的时候,自己往前游了一个车厢,活下来的。”这说明除了这位妹妹之外,最后一节车厢的乘客全部罹难。

  河南郑州地铁五号线7月20日遭洪水侵袭,车厢内水淹过肩、很多乘客惨死事件持续引发外界关注。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官方隐瞒死亡人数并对郑州民众禁声,但逃生者披露自己当时的生死经历,戳穿官方谎言。

  7月27日是遇难者的“头七”。当天,大量遇难者的亲人朋友、幸存者和市民陆续到郑州地铁淹水惨剧的沙口路站A、B、C、D四个入口处献上鲜花,以表达对逝者的悼念。其中一对逃过大劫的姐妹在现场讲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内情。

  视频中,在沙口路地铁站的献花现场,姐姐哽咽着说,她和妹妹当时在被淹的地铁最后一节车厢。她妹妹是最后一节车厢唯一一个被从车厢中救出来的幸存者,其他人都被淹死了;第一批出去的人全都被水冲走了。

  姐姐:(当时)我们正在最后一个车厢,不堪回首。我妹妹就是唯一的幸存者。我是从最后一个车厢游出来的,他们全是被淹死的,没有前面的车厢的人那么幸运。

  有人问:你们是二次返回之后,到了最后一个车厢吗?姐姐:不是,我们一开始就在最后一个车厢。

  问:那您是幸存者?姐姐:我妹妹是最后一个车厢里被救出来的。我是在水淹到脖子的时候自己往前游了,游了一个车厢活下来了。

  问:其他的人有被水冲走的,你看到了吗?姐姐:被水冲走(的),他们全部都是第一批从前面的车门出去的人。我们是最后一个(车厢)。

  就在姐姐哽咽讲述的时候,现场传出一个男子威胁的声音:“今天有外媒在啊,你们不要在这里抹黑”。姐妹俩随后默默转身离开。

  这段视频被广泛流传,有网民跟帖表示,“共产党千刀万剐一万次都不能解心头之恨,被你割韭菜就罢了,把老百姓命割走、骨灰都消灭干净,这就是人类魔鬼CCP。”

  郑州地铁和隧道淹水惨案发生后,官方极力掩盖真相。7月26日,官方通报称,郑州地铁五号线共发现14人遇难,且公布的14名死亡名单显示都是成年人。

  目前,民间已披露了一些未成年人遇难的消息。

  一段视频显示,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个小女孩来到地铁站的花丛前祭拜亡灵,专门放了一个粉色的玩具小狗,放了一束花,还放了些吃的。放上粉色玩具小狗,很可能他们失去的亲人是一个小女孩。

  此外,拍摄于郑州地铁五号线沙口站B1地上入口的两张图片流传于中国的社交媒体。其中一个图片显示,一位身穿蓝色雨衣的男子,低头盘腿坐在地铁入口处,旁边自行车上竖起的一块纸板上写着,“妞妞、爸爸还想送你回家”。

  最近几天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前往地铁五号线沙口路站献花哀悼逝者,据视频显示,每束鲜花上都有卡片,卡片上的留言很多都是有名有姓的。

  

  一对7月20日乘坐郑州地铁的姐妹向周围的民众讲诉自己被困地铁的生死经历。(视频截图)

  

 

 

相关专题: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5: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