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比你左!那个批判胡锡进的小丫头也就二十出头

京港台:2021-8-1 05:16| 来源:秦爷全耀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比你左!那个批判胡锡进的小丫头也就二十出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秦全耀 :今年5月3日,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为了缓和缓和窝里斗,特别发表了一条微博,回应那些对他的批评声音,甚至是骂老胡的人,他说,意见不一,可以就事论事,切磋一下,但不要怀疑他是“软蛋”甚至“背叛”。

  胡锡进坦承表示:“我知道一些骂老胡的人都是率性的爱国者。请与老胡一起战斗。意见不一,我们就事论事切磋,爱国阵营需要有一边争论一边保持团结的集体能力。这是必须有的大局。莫怀疑老胡“软蛋”甚至“背叛”。老胡的价值观是当兵多年、做战地记者,看遍世界动荡,在舆论斗争中身经百战塑造而成的,它坚不可摧。谢谢大家,老胡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尽管胡锡进主张并呼吁团结起来一致对外,战友们不要把枪口对准战友,可软话说了那么多却还是压不住火,反而变本加厉了,越来越火药味十足。

  

  7月25日,胡锡进只是对德国之声记者在郑州的遭遇发表了一些稍微不同的看法,语境比较温和起码还可以勉勉强强探讨。谁料想一石激起千层浪,乌有之乡一堆网站惹来一片谴责,立即又被全面声讨。

  

  

  

  

  

  7月30日,乌有之乡网站特别制作了一期针对性的视频节目《胡锡进爱谁的国?》,对其进行了系统性的上纲上线的彻底批判。

  视频节目中说:“胡锡进的说法就是一个亵渎,他把人民群众和党切割开了,他把国家和人民对立起来了,他企图让仆人们做官老爷,违背人民的意愿,讨好人民的敌人。他胡锡进的立场代表谁,暂且不讲,但是他肯定不代表中国人民的立场。”

  视频节目最后做出了结论:“胡锡进不反帝国主义,他真正要反的,是千千万万的劳动人民的觉醒。他害怕人民的觉醒,他害怕人民真正看清楚帝国主义的真面目。别看他胡锡进有时也做出爱国的姿态,但是他胡锡进爱的国和我们大家爱的国是不同的。”

  听听这些可怕的语言,又搁文革(专题)那阵,胡锡进这个司局级,真够进秦城的份了。讨好人民的敌人,害怕人民的觉醒,违背人民的意愿,害怕人民看清帝国主义的真面目,这一个一个的罪过可都不小。

  有些话,胡锡进说得就够狠够绝够战狼的了。可一旦遇上乌有之乡,就如同战狼又赶上虎豹,你狠比你还狠,你恶比你还恶。想起来,好害怕,好恐怖。

  天生胆小。看了乌有之乡这个对胡锡进革命大批判的视频,昨个一夜吓得睡不着觉。秦爷怕什么?看那个视频播音主持的小丫头不过二十岁出头,年轻轻的就那么红卫兵好斗,就那么阶级斗争语言,可惜了呀可惜了,我担心会不会毁了年轻一代?真替女儿她们发愁,我发愁下一代人的生活恐怕也踏实不了……

  

 

相关专题: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