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媒体:都美竹爆料这天,吴亦凡的公司同时注销

京港台:2021-8-1 09:46| 来源:红星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媒体:都美竹爆料这天,吴亦凡的公司同时注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的最后一天,吴亦凡事件终于迎来警方的最新通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通过官微发声称,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专题)籍)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微博截图

  从都美竹爆料至今,吴亦凡这位“顶流”几乎在一瞬间倒塌,也必将面临法律的制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业内知名的演员、歌手,按照都美竹的说法,吴亦凡不到30岁就赚了“二三十个亿”,其从韩国回到中国后的八年掘金之路也逐步浮出水面。

  从公开资料来看,吴亦凡的主要吸金路径与其他明星类似:影视剧拍摄、参加综艺、品牌代言等等,而除此之外,吴亦凡还推出了个人潮流品牌、成立了音乐厂牌、并组建了车队。凭借歌手、演员等身份,吴亦凡走穴掘金,主要收入构成来源于参演影视剧、综艺真人秀、广告代言以及音乐相关等四大部分,粗略估计其收入超过14亿元。

  2017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显示,吴亦凡排行第十,年收入达1.5亿元。2019年、2020年该榜单未公布名人收入情况,不过,2020年其排名更进一步,排在榜单的第八位。

  

  天眼查截图

  根据天眼查显示,吴亦凡目前是厦门亿和云起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大股东,持股比例为99.99%,吴林则是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根据媒体报道,吴林正是吴亦凡的表哥。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资料显示,吴亦凡曾经担任大股东的新沂亿禾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长兴亿和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长兴和纵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等已经全部注销,注销日期分别为2020年9月14日、2020年6月15日。

  

  天眼查截图

  在吴亦凡的商业运作中,其表哥吴林担任多家吴亦凡工作室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高管,包括北京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凡世文化传媒工作室、内蒙古凡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

  

  天眼查截图

  除了上述注销的公司,吴林担任大股东的多家公司也在近期注销,此举也被不少网友质疑“跑路”。如吴林担任大股东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影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潮廷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音才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多家企业同时于今年7月9日注销。有意思的是,就在当天,都美竹第一次在微博爆料,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吴亦凡,但明确表示会将了解的事实透露给警方。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