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天日均新增病例6.3万 CDC更新已接种者检测指南

京港台:2021-8-1 11:18| 来源:星岛日报 | 我来说几句


7天日均新增病例6.3万 CDC更新已接种者检测指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美28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升至6万8771宗,7天日均新增病例达到6万3842宗,过去3周,日均新增病例增加了322%。不过,死亡病例的增幅却远低于病例增幅,显示了疫苗的效果。

  28日各地报告387人死亡,自6月25日以来,日均死亡病例一直在300例以下,目前的7天日均死亡病例为281例,比3周前的220例增加了27%。绝大多数州报告的死亡人数都是每10万人低于1.0人,创下纪录新低,但在阿肯色、密苏里等接种率较低的热点地区,死亡人数却增加到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位。

  由于Delta变种病毒影响和低接种率,阿肯色州最近几周病例飙升,29日新病例超过2800例。州长哈钦森(Asa Hutchinson)29日表示,他可能在下周召集共和党占多数的议会开会,修改禁止州和地方政府实体要求戴口罩的州法,建议授权各地的学区委员会自行决定是否让学前班到12年级的学童戴口罩。

  随着疫苗大规模接种已近半年,疫苗保护力能维持多久、是否需要接种加强针开始引起关注,西维珍尼亚州决定,将向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提供免费检测,评估体内对抗新冠疫苗的抗体水平,以便研究老人和免疫系统受损的人是否需要接种加强针。

  综合美联社、英国《每日邮报》和《纽约(专题)时报》报道,西维州官员表示,他们将效仿以色列(专题)的做法,以色列29日宣布,将向年龄在60岁以上、已完全接种的人提供注射第三剂疫苗。

  西维州将向该州年龄在60岁以上的人提供抗体检测,特别是住在养老院的老人,他们注射最后一剂疫苗的时间都至少在6个月以前。如果结果显示抗体水平低,可能会建议他们施打加强针。

  此外,疾控中心(CDC) 在27日更新口罩令的同时,也悄悄更新了对已完全接种疫苗者的病毒检测规定。新的规定建议,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如接触了感染了病毒的人,即使没有出现症状,也应接受检测。此前的建议是完全接种者暴露在病毒环境后,除非出现症状,否则不需检测。CDC的新建议说,完全接种者暴露在病毒环境后,在室内公共场所应戴口罩,在三到五天后应接受病毒检测。如结果阴性,在室内可停戴口罩;如结果阳性,须隔离10天。虽然完全接种疫苗后的人仍会感染新冠病毒,但一般症状轻微或没有症状。新冠疫苗能减少重症、住院和死亡病例的发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