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野火肆虐 美西豪雨引发泥石流!108人受困一夜

京港台:2021-8-2 10:37|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野火肆虐 美西豪雨引发泥石流!108人受困一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西北部以及加拿大西南部近日受到热浪影响,不少地区都出现乾烧的情况,火势蔓延各地,山林遭烧毁,水土保持也被严重影响。科罗拉多州(State of Colorado)70号公路格伦伍德峡谷(Glenwood Canyon)因豪大雨引发土石流,造成108人受困一夜才脱困。

  综合外媒报导,位于科罗拉多州(State of Colorado)的格伦伍德峡谷路段,因豪大雨造成土石流而坍方,约30辆车被困在峡谷内,总共约108人受困,当地警方表示,这些人员受困了一夜,约有60至75人在车裡过夜,另有29人则是在隧道中,所幸隧道内照明充足,搜救人员从碎石和泥土中挖出一条路,人员才顺利脱困,无人伤亡。

  土石流也导致峡谷内约有10处被阻塞,甚至有些地区被土石流淹没约3至4公尺,当地救援队也赶紧挖出一条道路,让滞留车辆可以开出隧道。

  据悉,这条公路今年已多次因为土石流而封闭,且还是科罗拉多州最难修建的道路之一;而热浪造成的乾烧情况,也影响到了空气,因此美国许多州发布空气警报,目前美国当地13个州累计出现88场大型野火,超过145万6925英亩(约5,896.2平方公里)的土地被烈燄吞噬,其大小范围超过整个北台湾地区。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