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被骂惨,大S和汪小菲一起看奥运不吵架吗?

京港台:2021-8-3 08:55| 来源:娱乐晴雨表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小S被骂惨,大S和汪小菲一起看奥运不吵架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S喜提热搜,不知道现在的小S心情怎么样,或许还能保持平静吗?

  不得不说这次奥运会也是一面照妖镜,一些妖魔鬼怪开始现原形。

  

  8月1日,羽毛球女单比赛,内地选手陈雨菲夺得冠军,而亚军则是由我们台湾(专题)省的戴资颖选手获得。

  按照正常逻辑,冠军亚军都被我国收入囊中,这完全是值得祝贺的一件事。

  

  但一向爱标榜自己真性情的小S却开始自己的双面人之旅。

  比赛前一晚,小S在ins发布音频,音频里小S慷慨激昂说着“戴资颖第一戴资颖第一”。

  其实这一点问题都没有,毕竟戴资颖要是有能力拿下第一也是为中国争光。

  不过转折就是戴资颖拿下第二名之后。

  小S对于陈雨菲获得冠军没有任何表示,反倒在ins说了这样一句话:

  

  虽败犹荣~但我差点暴毙!

  另外还在评论处表示想请所有国手到家里吃饭。

  

  这难道是常年喝酒还没清醒吗?

  这已经不单纯是情商低肚量小,而是上升更高层次的方面了吧?

  最重要的是拿第二的运动员早已被扒出立场有问题。

  

  此前戴资颖发文“经常在国外比赛不能拿国旗...相信在国外的台湾人都是。”

  网友吐槽内地有任何事情她作为公众人物都是在装死,而立场有问题的运动员没拿冠军却能让她气暴毙!

  对此小S并未出来进行回应,不过与小S合作的品牌方已经开始表明立场。

  清扬表示:感谢大家对清扬的关注,清扬品牌与小S的合作已经到期结束。

  翻看小S往年的采访以及社交平台发文,我们不难发现,其实一切有迹可循。

  14年10月30日小S连发两条微博,内容是自己的时装照,不过摄影师不是同一个人。

  对此她分别是这么介绍的:台湾摄影师、中国摄影师。

  

  一边称呼自己为山东人一边阴阳怪气小动作不断,网友齐呼双面人!

  而作为小S姐姐的大S也不能幸免,毕竟前段时间和汪小菲闹离婚的事情人尽皆知。

  两人闹离婚,或者说汪小菲单方面被离婚。

  

  导火索则是因为汪小菲微博发表了对台湾方面应对疫情的不满,同时表示内地疫情早已得到控制,井井有条。

  而大S看到之后不乐意了直接宣布“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并且表示“汪小菲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评”。

  

  此后汪小菲也证实了自己是因为说错话而导致老婆要离婚,最后汪小菲删除了微博。

  闹剧就这样荒唐收场。

  有网友分析称大S宣布离婚是烟雾弹,是为了救夫,因为汪小菲作为公众人物言论太激动影响不好。

  之后有舆论开始夸大S的危机公关满分。

  既然大S这么会公关的话,我们猜猜这次大S会不会舍身救妹呢?

  另外在开头说到的奥运会是一面照妖镜,不仅仅是照出了小S,还有天后蔡依林和艺人鬼鬼(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