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性骚扰2空姐 乘客用胶带把他绑座位直至降落(视)

京港台:2021-8-5 00:13| 来源:newtalk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性骚扰2空姐 乘客用胶带把他绑座位直至降落(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边疆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遇到乘客性骚扰,航空公司表示将会与执法部门合作,全力支援对涉案乘客的起诉。   

美国《CNN》在今天(4日)发佈一则报导,一架从费城飞往迈阿密的边疆航空公司( Frontier Airlines)航班上的乘客不得不将一名男子用胶带綑绑在座位上。据称他摸了两名空服员,并与另一名空服员发生了肢体衝突。根据一份逮捕报告,这名 22 岁的男子 Maxwell Berry,週日在迈阿密国际机场被捕,并被控三项殴击罪。

迈阿密-戴德县的警方说,这名乘客 Berry 喝了两杯酒,把三分之一洒在自己身上,光著膀子在机舱裡游盪,还摸了两名女空服员的胸部。儘管空姐有警告 Berry 不要碰她,但醉醺醺的 Berry 仍不听劝,继续在飞机上骚扰空服员。于是他们请了第三个空服员盯著 Berry,第三名空服员要求 Berry 继续坐著,但 Berry 打了该名空服员的脸。在那之后,乘客们也插手帮忙,他们用胶带将 Berry 绑在座位上,并用安全带延长器在该航班剩下的飞行时间内将他困住。

边疆航空公司最初告诉《CNN》,机组人员「将根据在这种情况下的要求,在调查完成之前解除飞行任务。」但在代表空服员工会表示航空公司在最初看到空服员被骚扰的影片后没有立即作出声明。空服员工会将会全力支持机组人员。边疆航空公司发言人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对所有的空服人员,包括在这次航班上遭到袭击的空服人员,都保持最大的价值、尊重、关心和支持。」 我们正在支持这些团队成员的需求,并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全力支援对涉案乘客的起诉。」发生在从费城飞往迈阿密的周末航班上的事件发生之际,全国各地的空服人员工会正在呼吁对「不守规矩的乘客进行刑事处罚」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週二表示,它在过去一周收到了 100 起关于不守规矩乘客的报告,今年总共收到了 3,715 起——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以前的任何数字。

相关专题: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