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旧金山市长重大道德违规 不当收礼为狱中哥哥求情

京港台:2021-8-5 03:31|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旧金山市长重大道德违规 不当收礼为狱中哥哥求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任内因3项重大道德违规,包括为狱中的哥哥向前州长求情、由下属支付汽车维修费、未正确申报竞选献金,将被罚款约新台币64万元。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与该市道德委员会(Ethics Commission)达成协议,同意接受2万2792美元的罚款。

  由“旧金山纪事报”(The San Francisco Chronicle)取得并在今天率先披露的文件指出,布里德“严重”违规情事包括滥用市长头衔谋取私利、违反旧金山市政府法律接受下属礼物及未能正确揭露竞选政治献金。

  布里德昨天签署同意书,认为“公平”。道德委员会下次会议订在本月13日,一旦批准通过,市长将亲自缴付罚款。

  民主党籍的布里德,现年46岁。她今天发表声明,那些规定与她身为市长的决策没有关联影响,但是她认为“市长以身作则、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很重要”,她在过去两年的过程中学到很多。

  布里德在2018年10月23日写给前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的信中,替人在狱中的哥哥拿破仑.布朗(Napoleon Brown)求情,他因非自愿过失杀人与持枪械抢劫被判处44年有期徒刑,已服刑20年。

  布里德说,哥哥受到裁罚过重,且在监狱里有所改变。许多家庭成员也寄出类似的陈情信,希望争取减刑。

  前州长布朗并没有赦免布里德的哥哥,不过道德委员会仍认定布里德发出的信件,涉及滥用市长头衔,因此开罚2500美元。

  布里德另涉及收受旧金山前公共工程主任努鲁(Mohammed Nuru)的礼物,包括一笔发生在2019年的汽车维修费用。

  努鲁与布里德约会多年,且是数十载的朋友,布里德援引另一项法律规定,“与官员有长期、亲密友谊的个人所提供的礼物不需要提报”。但道德委员会认为不适用,判定布里德违反禁止接受下属礼物的法律,罚款8292美元。

  根据报导,努鲁是争议性人物,他卷入一桩官员、包商与非营利组织等复杂关系的丑闻,在2019年被联邦调查局指控欺诈。

  道德委员会提出的第3项违规行为事关竞选献金。2015年布里德担任旧金山市议会议员,当她准备竞选连任时,要求两位餐馆老板直接支付1250美元给厂商,制作用于旧金山同志游行的宣传花车。

  布里德在竞选财报中未能正确披露相关捐款被罚7500美元,加上旧金山市政府法定的政治献金每人为500美元,布里德超收捐款被罚款4500美元。

  布里德的律师威里斯(Tom Willis)说,市长已经为她的错误承担责任,将放下过去、继续向前。

相关专题:旧金山,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