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4×100米接力 中国队37秒92小组第1晋级决赛

京港台:2021-8-5 11:00| 来源:网易体育 | 我来说几句


男子4×100米接力 中国队37秒92小组第1晋级决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在东京奥运会田径项目径赛男子4×100米接力第一轮第二组的比赛中,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吴智强组成的中国男子接力队名列小组第1名,成绩为37秒92,刷新赛季最好成绩。

  

  北京时间8月5日,2020东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吴智强组成的中国队以37秒92获得小组第一,第三次杀入奥运会决赛!夺冠热门美国队发挥不佳,小组第六惨遭淘汰。根据赛程安排,决赛将在8月6日21点50分打响。

  

  吴智强接棒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首次杀入决赛开始,近几年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成绩斐然。2015年世锦赛,中国队历史性的夺得了亚军,上届里约奥运会也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距离领奖台只差一步。本赛季,中国的最快成绩为38秒29,排在世界第二。

  一共有16支队伍参加东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赛,预赛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前3名和剩余最好2个成绩一共8支队伍晋级决赛。分在第二小组的中国队,派出了四棒依次为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吴智强的全新阵容。

  

  预赛时中国队从第四道出发,传统强队美国排在第三道,新科百米冠军雅各布斯领衔的意大利队分在第五道,200米冠军德格拉塞率领的加拿大(专题)队在第九道。发令枪打响,汤星强的起跑平顺,0.152秒的反应时间排在第6,他与第二棒谢震业的交接十分顺畅。

  接棒后谢震业迅速向前冲,第三个把接力棒交给了苏炳添。苏炳添展示了超强的弯道能力,大步流星的冲,中国队率先完成第三至第四棒交接。压轴登场的汤星强不辱使命,把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点。37秒92,中国队第一个完成比赛,杀入决赛。加拿大队、意大利队分列本组二、三位携手晋级,美国队只跑出了38秒10排名第6,爆冷出局。

  

  第一小组,牙买加队以37秒82的成绩获得头名,英国队以38秒02紧随其后。主场作战的日本(专题)队以38秒16排名第三位,惊险晋级决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