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胡同大爷惊呆上亿网友!本人淡定:一般般吧

京港台:2021-8-6 01:52|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胡同大爷惊呆上亿网友!本人淡定:一般般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屋主。(图/翻摄自影片)

  北京一位大爷日前在抖音爆红,引起网友热议!原来,抖音网红「冬子话北京」平时爱拍北京胡同,最近偶然间在一老胡同里,遇到一位看似平凡的大叔。大叔一把椅一杯茶,在自家门口悠闲地坐着,一脸安逸自在。「冬子话北京」便上前打招呼,却没想到之后的一番对话,引起了上亿网友的关注。

  

  从外表上看,这位大叔跟日常大叔一般,和蔼亲切,并没有什么不同。别致的是大叔的家,外表质朴简单,可内里却不一般。

  影片显示,大门两侧放了两个气势威风的石狮子,旁边还建了一个小小的水池。之后,大叔热情邀请「冬子话北京」进屋里看看,「这屋小一点,房产本子上大概27平方米(约8坪)吧,你们要不嫌弃,去屋里看看。」

  在大叔的盛情邀约之下,「冬子话北京」便进屋一探究竟,结果门一开,大为震惊。尽管大叔一直谦虚地说,「小一点,小一点,小一点,」但屋中的陈设可非同一般。

  

  ▲房内全是价值不菲的古董。(图/翻摄自影片)

  房子面积确实不大,只有一间屋子,集客厅、卧室功能于一体,但满眼可见摆满了各种价格不菲的中式家具,红木座椅、红木柜子⋯⋯,家具上雕刻的龙纹也极为精致考究。此外,花瓶、墙上的字画等等⋯⋯,都透露着身价不凡,就连屋顶上的灯,都是的古代宫廷式的灯罩。

  这屋子的装饰,让见惯大场面的「冬子话北京」都不停赞叹,「我们拍摄了这么多胡同,就您这屋子,老百姓里头得拔头份(编按:排第一)啊,真的。」大叔倒是一直谦虚,嘴上一直说着,「哎,一般一般一般。」

  结果大叔接下来的发言,更让人震撼,「哪天咱们约一下,我开车拉你们走, 我还有一个房子1300平方米(约393坪),然后每层是每层的风格,每间房是每间房的风格。」网友看后惊呆称,「听听这话,这可是寸土寸金的北京啊,1300平(平方米),这得是什么概念。」

相关专题: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