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亦凡被拘后律师主动退律师费?转款留言沦为笑柄

京港台:2021-8-6 09:58| 来源:华子爱吃娱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吴亦凡被拘后律师主动退律师费?转款留言沦为笑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段时间以来,大家可能都十分关注吴亦凡事件的相关进展。从事件爆发之初,到如今的初步刑拘,可以说一波三折。

  

  谁也没能想到一个弱女子都美竹,居然能够扳倒资本大鳄的“掌上明珠”吴亦凡。曾经被人唾骂的“不正经”女子,如今一夜之间也成为了万人敬仰的“英雄”。

  

  随着吴亦凡被朝阳警方因涉嫌犯罪被刑拘以后,其实最着急的除了他的爸爸、妈妈,就是他曾经的代理律师朱晓磊了。

  因为正是在朱晓磊律师的大力帮助下,吴亦凡在面临公关危机的时候,他总能全身而退,并且得到几百万的赔偿金。

  

  其中有个案件在近期网络上,大家对它尤为关注。2016年吴亦凡和小G娜的事情东窗事发,偏远村庄的20岁农村小伙,因为吐槽吴亦凡是“加拿大(专题)炮王”而被起诉。

  这起案件的代理律师正是,大名鼎鼎的“星权律师事务所”的主任朱晓磊律师。在他的帮助下,吴亦凡不仅打赢了官司,还向对方索赔律师费、诉讼费等合计22万元之多。

  

  这位农村小伙当时才20岁,还是一个学生,他苦苦哀求吴亦凡方面和代理律师,希望从轻处罚。但很遗憾的是,对方并没有同情他。

  后经法院核实,当事人王吉胜确实没有可执行的财产,所以赔偿金额减为36500元,并进行公开道歉。

  

  随后王吉胜靠打工、省吃俭用分多次将赔偿款支付给了朱晓磊律师,随后即被对方拉黑删除。

  

  如今随着吴亦凡被刑拘,事件出现了大反转。为此有网友呼吁,此前受到“迫害”的网友,可以进行反诉,讨回自己的赔偿款,并让对方赔礼道歉。

  随着此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朱晓磊已然成为明星欺压普通百姓的代言人。众多网友纷纷给他留言,可以说被各种谩骂霸屏。

  果不其然,就在近日,朱晓磊主动找到当年的小伙子,给他转账1万元。细心的网友发现,转账留言居然是“好好生活(电视剧)”!

  

  众多网友看到之后啼笑皆非,感到无比的虚伪。当年你是如何直接跳过和解环节,不顾被告死活,直接起诉的。如今吴亦凡被捕了,如今跳出来装大善人了?

  随后针对此事持续报道的作家海菱通过微博发文表示:

  第一、朱晓磊是因为看到我的帖子影响到他,于是主动找到当事人退律师费1万元。

  第二、朱晓磊想通过当事人给我喊话,让我删除帖子。

  第三、朱晓磊对当事人说:你应该早点找我,我会帮助你的。事实却是,当事人还完36500元,就把对方删除了。

  

  随后网友都拍手叫好,希望这些受害者联起手来,一起维权。这将是中国法治进程很重要的一步!

  但随后当事人发文表示:10000元是朱律师个人支持我的生活,并不是大家所说的封口费或者妥协!但我会保留上诉的权利,万一事情反转,我会继续维权。

  

  随后网友表示:你别再替他说好话了,你收了1万就可以帮他说话,就可以感谢他,你真是老实人!

  

  但不管结局如何,起码让大家认清了一些所谓律师的真实嘴脸。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交流!

相关专题:被带走,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9: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