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亦凡惊传潜逃加拿大前被逮 爆供出6明星官二代

京港台:2021-8-6 11:34| 来源:东方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吴亦凡惊传潜逃加拿大前被逮 爆供出6明星官二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又有新瓜?!吴亦凡涉诱奸未成年少女遭拘留,风波延烧至今,牵连不少艺人,网上的爆料越爆越精彩,近日又有网民爆料,说他有亲朋好友在旅行社工作,接到吴亦凡团队询问包机细节,被认为是潜逃回去加拿大(专题),但在跑路前一刻被逮。

  

  吴亦凡的爆料一单接一单。

  现在已被中国官方封杀的吴亦凡,先前有律师指出吴亦凡恐难逃牢狱之灾,有网民就点出在中国刑事拘留案件中最后能反转无罪的几率真的微乎其微,“主要是刑事拘留属于刑事强制措施,假如抓错人,嫌疑人是可以申请国家赔偿的,所以没有十足把握是不可能随便刑事拘留的”,而吴亦凡一案可能证据确凿,这影响更为深远。

  最近微信交友圈也盛传一份纪录,指上月27日,就有人拿著400G的硬碟资料报案,里面有疑似吴亦凡强奸未成年少女、贩毒的纪录,还供出6个明星、官二代,警方才会出面严办。

  

  艺人们纷纷发文、报警切割吴亦凡。

  吴亦凡的案件仍在调查,可是坊间的传闻从没停下来过,传出多位跟吴亦凡友好的艺人也有参与“选妃酒局”,先后有林俊杰、潘玮柏、何炅、井柏然、范冰冰、包贝尔等,谣言甚嚣尘上,他们否认传闻并发出律师信控告网民,但有吴亦凡的前车可鉴,律师信已不能证明艺人清白,而范冰冰和井柏然就选择报警,而且公开自己身处派出所的定位,以加强自己清白的说服力,之后到底会不会供出“共犯”,大家拭目以待啦。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