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亦凡传染指美国少女 网:要办世界巡回坐牢了

京港台:2021-8-6 11:36| 来源:东方日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吴亦凡传染指美国少女 网:要办世界巡回坐牢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吴亦凡以涉嫌强奸等罪名被警方刑拘,至今仍没有最新消息,可是他俨然成为全民公敌,这期间的爆料一个比一个精彩。据悉,报警将他送给警方的吴妈妈不堪打击,加上出天价寻求协助、求助爆料的都美竹都屡屡遭拒,连想拜托成龙都吃闭门羹,眼见儿子饱受折磨,传出她的情绪崩溃,现已入院接受治疗。

  

  连洛杉矶(专题)都有受害者站出来指控吴亦凡,让事件越来越复杂。

  先前有律师指吴亦凡这次恐难逃牢狱之灾,加上他是加拿大(专题)籍,未来也需在加拿大打官司,没想到案情越爆越多。根据洛杉矶的新闻报导,有洛杉矶受害女性向KW律师事务所寻求法律协助。该名受害女性表示吴亦凡在洛杉矶“选妃”已是公开的秘密,自己当初应吴亦凡助理邀请参加聚会,席间见到大家拿出毒品,自己在意识不清下与吴亦凡发生了性关系,受害女性表示因没有留下证据,一直吞忍是不想被外界当成荡妇,也不想惹上官司。

  而过去吴亦凡的确多次在洛杉矶举办粉丝见面会,KW律师事务所的王婧律师鼓励受害者勇敢出面,若情况属实将会对吴亦凡提出诉讼,按照当地法律可判8年至11年监禁,受害者也可提出民事诉讼赔偿,消息一出后,网民直呼:“这回吴亦凡要办世界巡回坐牢了。”

  

  吴亦凡在留学时就有过“选妃”的恶行。

  而在酒局选妃事件爆出时,就已有网民爆过吴亦凡不止在中国国内“选妃”,他洛杉矶留学期间,不少留学生(专题)早已听闻过他的“选妃”事迹,爆料者称自己有朋友被一位姊妹邀请参加于比华利山一间酒店举办的生日Party,大概7至8位女生,吴亦凡与其助理,以及一位男性朋友也在场。 

相关专题:美国,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