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吴亦凡咬舌自尽网民不信 监狱表现好可加炸鸡腿

京港台:2021-8-6 12:34| 来源:星洲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传吴亦凡咬舌自尽网民不信 监狱表现好可加炸鸡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吴亦凡涉嫌强奸等控罪被北京朝阳警方刑事拘留后,网上传闻不断,昨天先传出一段吴亦凡在拘留所被殴打的片段,其后又传出吴亦凡禁不住苦况,供出两名圈中同党,亦有传言指狱警争相为吴亦凡探肛。昨晚再有吓人消息在微博流传,有一则题为《突发!吴亦凡在狱中畏罪自杀身亡》帖文指吴亦凡咬舌自尽!

  该篇帖文写道:“据报道,吴亦凡被捕后万分恐惧,于晚上8点咬舌自尽,目前事情正在调查中,更多消息稍后带来。”并配上吴亦凡的黑白照,但其后没有相关报道。微博网民关注事件,多数倾向不相信咬舌消息,更说:“真好笑!我想吴亦凡应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活着的机会吧!”

  

  微博昨晚流传吴亦凡在拘留所咬舌自尽的吓人消息。

  监狱表现好有这两道菜

  至于吴亦凡在北京朝阳拘留所里会过着什么样的监狱生活,也受到外界好奇。近日,中国《网易》就有一名经常分享娱乐话题的部落客,分享监狱内的伙食。

  一位名叫“娱乐圈爆料君”的中国部落客撰文指出,吴亦凡所处的朝阳区,一共有3个拘留所,吴亦凡就被拘留在离他家最近的朝阳拘留所。文中指,拘留所提供的食相对来说是不错的,青菜蛋豆肉类样样有,能保障受刑人每天基本所需的营养,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清淡的。细部来看,早餐主要是馒头与大米粥为主,午晚餐的菜色,肉类包含土豆鸡肉、胡萝卜炖牛肉、冬瓜肉丸子,青菜部分则以炒青菜,醋溜白菜,以及各式腌制类青菜为主。

  除了既定伙食之外,“娱乐圈爆料君”也说,在拘留所表现良好的话,有机会申请所谓的加菜,能吃到猪蹄膀与炸鸡腿等比较美味的肉类,至于如何定义表现好坏,外界不得而知。该篇贴文吸引超过7000则留言,纷纷留言提出对监狱伙食与吴亦凡事件的看法,从中也能看出他就算入狱后,在网民和粉丝眼中其影响力还是很高的。

  长相复制爸爸

  此外,大家都知道吴亦凡长得那么帅,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他的妈妈长得很漂亮。一直都没人知道吴亦凡爸爸的信息,最近吴爸爸的信息也被爆出来了,他是清华毕业的本科生,他和吴妈妈是在武汉大学相识的。有网民指“妈宝”吴亦凡要是当初跟着爸爸,如今可能是清华学霸了。而网民也晒出一张吴爸爸年轻时抱着宝宝时期的吴亦凡,有没有觉得吴亦凡就是完美地复制了他爸爸这一张脸。

  

  炸鸡腿是朝阳拘留所里的隐藏菜色。

  

  吴亦凡完美复制爸爸年轻时的俊俏。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