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朗钢琴学院似宫殿 总学费达20万网友直呼上不起

京港台:2021-8-6 13:46| 来源:猫眼娱乐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郎朗钢琴学院似宫殿 总学费达20万网友直呼上不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5日,钢琴家郎朗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开办钢琴学院的消息,并附上了钢琴学院的实景图。

  

  图片中,钢琴学院的环境十分高贵奢华,演奏厅十分宽敞明亮,金碧辉煌的场景如同踏入宫殿一般。悬挂的亮灯好似音乐符号,在楼梯一旁的墙面上还有着郎朗对来到此地的音乐学子说的一番话,可见用心良苦。而练琴房虽不似外面奢华宽敞,但里面的用物一应俱全,装饰也十分温馨。

  

  如此奢华高贵的音乐学院让许多人在消息一经发出就已经有了向往的念头,郎朗音乐学院的费用也在网络上曝光,从启蒙计划的费用到高级计划,课程的费用从三万到六万不等,期间相加的总费用高达20多万。

  

  网友们在看到价格后纷纷表示上不起,也有网友表示“可惜我没钱也没孩子。”更有网友很是诧异:“啊,郎朗也开钢琴班了吗?”

  

  

  郎朗作为中国著名的钢琴家,在钢琴上的造诣属于是顶尖水平,他曾经多次获得德国的古典回声大奖、荷兰的爱迪生大奖、全英音乐大奖等奖项,他还获得了法国胜利音乐大奖。并且郎朗还是首次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人,虽然才39岁,但他过往获奖的奖项,已经取得了欧洲重要的唱片奖项大满贯。

  

相关专题:郎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