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方公布监狱内生活,网友们看完嫌吴亦凡吃太好

京港台:2021-8-7 09:08| 来源:平铺说科技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官方公布监狱内生活,网友们看完嫌吴亦凡吃太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5日,官媒突然公布了监狱内生活的一些细节,从前从没有过这种行为,而这一新闻也挂在了热搜榜上许久不落,这恐怕是网友们对于监狱好奇心最重的一回,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很明显都是因为吴亦凡的原因。

  

  根据官媒发布的内容来看,这监狱内的生活是非常有秩序的,和观众观看的欧美剧不一样,很少有混乱的行为,连吃饭都是集中管理,井然有序;

  不过这是24小时被监视的生活,人睡大通铺,厕所就在房间里,管理的再有秩序也一样是犯人;

  而伙食这一块,网友也是相当好奇的,吴亦凡刚宣布被拘的时候,网友就曝出了各种看守所、拘留所的食谱和作息,以对照幻想吴亦凡的拘留生活。

  

  以官方发布的伙食来看,监狱内吃得算不错了,每日早饭是各种粥和馒头咸菜,中午会有荤炒素,属于荤素搭配,而且还能变换菜色,可以保证卫生;

  主食是随便吃,所以可以保证犯人的吃饱,晚餐是一顿炒素配主食,少数民族会有民族餐,但是吴亦凡就用不上了;

  

  其实这种伙食,虽然很简朴,但是在监狱里,这已经很不错了,坐牢还能挑什么,现在社会上很多打工人因为忙碌的生活,三餐都不一定能顾上,但是这仅仅是对于普通人而言,对于吴亦凡来说,这显然是“地狱伙食”;

  毕竟这可是曾经身价几十亿的大明星,吴亦凡曾经被人拍到,他在染头发时都有人在旁边架个烤盘,方便他一边染头一边吃烤肉,而在监狱里一天只能吃一顿肉的生活,也不能喝酒玩手机,对于他来说是最大的折磨。

  

  而蹲号子可不是天天蹲牢里啥事也不干,除了每日都需要早起、跑操,还有自己清理房间卫生,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需要劳动,这对于吴亦凡来说,恐怕也是个巨大的问题;

  吴亦凡虽然人高马大,但是几乎啥事也不会干,从他上节目的表现来看,生活技能几乎全废,当他被拘时就有网友表示,让粉丝给他买点机油寄过去,这样吴亦凡在里面踩缝纫机做手工能踩快一点。

  

  不过,这是四川监狱公布的,吴亦凡还没正式判刑,目前还羁押在北京看守所,早好几天前有人爆出了看守所的伙食,虽然吴亦凡吃得未必是一模一样,但是标准应该大差不离;

  看这看守所的伙食,其实跟四川监狱发布的标准差不多,只是南北菜色习惯的不同而已,但是北京看守所是分国内犯人和外籍罪犯,吴亦凡身为外籍,可能还吃不上生日餐和病号面。

  

  这伙食是饿不死也不会造成营养不良,但是要说好,也真没好哪里去,而且口味不用想了,反正吃不出毛病就差不多了;

  吴亦凡作为一线明星,他过去参加节目的餐标一天可能就要2-3千块钱,这看守所一天每个人的伙食费估计有20就不错了,这种落差才是最可怕的一件事。

  

  

  即使如此,网友对吴亦凡也觉得是吃太好了,都觉得他应该三餐不继才是,不过按照吴亦凡这个吃法,他应该很快就能减肥成功了,也不需要再考虑减肥的事了,因为他不可能再回娱乐圈做明星了。

  

  在监狱这个版块,恐怕是唯一一次有如此空前的热度,警察叔叔们为了满足满足网友的好奇心和宣传守法的重要性,做了很多视频给网友看,既幽默又清晰明了;

  

  这种现象也证明了,明星效应真的很强大,哪怕吴亦凡都被拘了,也能引起这么高的关注度,所以明星的自我约束必须得提高,要做出正面的表率,绝不能再出第二个吴亦凡。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