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苏男欲"强上岳母"!妻5次诉离婚 法院竟这样判

京港台:2021-8-10 01:16|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江苏男欲"强上岳母"!妻5次诉离婚 法院竟这样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苏一32岁人妻和丈夫的离婚纠纷案日前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引发网友热议。她5次起诉离婚均未获准,在婚姻期间曾被包括家暴、自己母亲差点遭丈夫性侵等。但法院多次判决不准离婚,给出的理由竟是,「双方共同生活多年,育有2名男孩,彼此有深厚的感情基础,」令人相当傻眼。

据《澎湃新闻》报导,该判决书为江苏省宝应县法院2019年的9月17日作出。判决书显示,男方曾于2014年实施强奸岳母未遂,2015年被医院诊断为急性而短暂的××性障碍。

上述判决书载明,原告潘女生于1989年12月,住江苏省兴化市;被告徐男,生于1988年6月,住江苏省宝应县。法院就二人离婚纠纷于2019年8月2日立案后,适用简易程序,于同年9月3日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

据悉,两人是通过父母介绍结婚,2009年举行结婚仪式,育有2名儿子。潘女表示,丈夫脾气暴躁多次实施家庭暴力,导致双方感情不断恶化,他还曾于2014年7月30日对自己母亲实施强奸未遂,被兴化市法院判刑。

丈夫这一行为也导致双方的夫妻感情彻底破裂,此后潘女多次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但均未获准许。她认为,双方夫妻感情已经完全破裂,无和好可能。



▲该判决书在网路上热传。(图/翻摄自澎湃新闻)

对此,丈夫徐男在法庭上辩称,双方婚前相互了解,感情很深,并不是父母包办婚姻;原告说的被告实施家暴与事实不符;对原告母亲的案件,已经得到了原告及其家人的谅解;原告提出离婚诉讼的根本原因是被告患有急性且短暂的××性障碍;原告通过连续诉讼的方式解决婚姻纠纷,进一步刺激了被告,导致被告病情恶化等。

徐男一方表示,为了维护稳定合法和睦文明的夫妻关系和家庭关系,考虑目前自己的病情,请求法院判决不准离婚。

没想到,法院审理后认为,原、被告共同生活多年,育有2名男孩,彼此有深厚的感情基础。此外,综合考虑本案被告精神状况、辨识能力,被告家庭目前的生活状态等因素,该院认为双方离婚的条件尚不成就。希望原告从维护家庭和谐出发,积极履行对丈夫的照顾义务和对小孩的抚养义务。综上所述,对原告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据此,判决「不准原告潘女与被告徐男离婚」。

该判决书一经流出,点燃全网怒火。8月6日,江苏省宝应县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该案原告败诉后没有上诉,但后来又多次起诉,最后一次起诉是2020年7月20日,在另一名法官手上该案最终调解结案,「调解后双方还是离掉了。」对于该案当时为何没有判离,该工作人员说,「矛盾太大了,涉及到抚养、财产等纠纷。」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