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秀波前女友出狱后气质大变 浓妆艳抹独自庆生

京港台:2021-8-10 10:05| 来源:正能量瓜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吴秀波前女友出狱后气质大变 浓妆艳抹独自庆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9日晚,吴秀波前女友陈昱霖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组照片,为自己庆祝33岁的生日。

  

  

  照片中,陈昱霖身穿白色上衣,长发披肩。许久不见的她似乎瘦了不少,下巴比以前更尖了。

  陈昱霖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大大的眼睛配上纤长的睫毛,眼神相当冷酷,浓妆艳抹的样子和过去清纯的形象差别很大。

  

  另一张照片中,陈昱霖站在浴室里自拍,看着有些落寞。她戴着镶满钻石的耳环,尽显富贵。

  

  照片曝光过之后,引发不少网友评论。有人觉得陈昱霖现在气质大变,相较过去更加冷艳。

  2018年,陈昱霖在朋友圈公布自己和已婚艺人吴秀波是恋人关系,并且两人在一起(电视剧)已经有7年的时间。

  

  整个出轨丑闻发酵没多久,陈昱霖就被公安机关带走了,因为她被吴秀波指控涉嫌敲诈勒索罪。

  

  而后吴秀波的妻子何震亚出面发声称,全家人受到陈昱霖的恐吓骚扰,对方还索要几千万的巨额钱财,考虑再三她决定报警。因此陈昱霖在牢里呆了三年,目前已经出狱。

  

  早在二月份,陈昱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拍。镜头里的她一脸素颜,穿着睡衣,安心过起素人的生活。

  因为与吴秀波的丑闻事件,陈昱霖已经无法再当演员。

  

  吴秀波也是一样无法在娱乐圈立足,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他今后将不再从事演员这个职业。

  退圈后的吴秀波几乎没有在大众面前出现过,不过他的一举一动依然受到关注。

  

  2020年9月初,有网友爆料吴秀波在美国的豪宅降价甩卖。房子一开始挂牌价格是588万美金,折合人民币(专题)三千八百多万左右。

  20天后吴秀波又把价格调整到528万美金,折合人民币三千四百万左右,可惜依旧卖不出去。

  

  那个时候大家以为吴秀波是缺钱花了,不过他本人并没有出面回应。

  这场出轨风波已经过去三年,每个人现在都有自己的生活。吴秀波和陈昱霖也为这件事情付出了代价,令人唏嘘。

  

  不管如何,还是希望吴秀波和陈昱霖两人以后各自安好,好好生活(电视剧)吧。

相关专题:女友,吴秀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