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凡尔赛爸爸!邓超获儿女手写表白留言:我太爱你了

京港台:2021-8-10 13:01|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凡尔赛爸爸!邓超获儿女手写表白留言:我太爱你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9日,男星邓超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是他和孙俪所生的一双儿女的手写留言,其中一张写了一首小短诗:“我爱你爸爸,我想你爸爸,爸爸你回家,没又(有)你的话,我就睡不着,我太爱你了,太太太爱你了。”

  

  另一张则直白地写道:“爸爸我等你回来。没有你就像没有了一切……”

  

  邓超看到这两则留言感动又骄傲,给两张照片配文道:“凡尔赛,普及一下。”

  网友们在评论中纷纷调侃称“你到底怎么逼孩子写下这些的,花,等,有啥委屈跟妈妈说”,邓超迅速回应“同情你”,坚决捍卫孩子对自己的“真情实感”。

  

  也有网友笑称这是邓超家庭地位回来的表现,邓超直接用“不说了”三个字搞笑回应。

  

  还有不少网友在询问邓超什么时候进组,最近在忙什么,邓超称自己最近在“雕刻时光”,回答一贯“刻意文艺”又带点无厘头。

  

  

  这不是邓超第一次晒出孩子们与自己的互动,小花和等等经常会制作一些手工画报来表达自己对爸爸妈妈的喜爱。

  

  

  

  从这些画报中就可以看出,在孩子们的心中,爸爸邓超是英雄是超人,他们可以非常大方地表达出自己对于爸爸的爱,说出来、写下来,这样直接单纯的表达总是让网友们直观地感受到这一家四口的幸福。

  

  孩子们的性格大部分来源于原生家庭的塑造,小花和等等的可爱有目共睹,这大概率要归功于邓超和孙俪的教育方式,以及他们融洽有爱的家庭氛围。

  

  2005年,邓超和孙俪通过拍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拍完戏后的邓超找借口约孙俪见面,邓超表白却被拒绝。

  孙俪受到原生家庭的影响对感情没有信心,她是不婚主义者,希望以事业为重。被拒绝的邓超没有灰心,一次又一次地向孙俪表达着自己的感情,甚至得到了长辈们的助力。真心总是能换来真心,孙俪决定和邓超试一试。

  2006年7月,一组孙俪和邓超在三亚海边牵手、嬉戏、拥抱、热吻的照片让他们的恋情曝光,邓超也大方向媒体承认了这段美好的感情。

  

  2007年,《集结号》所有主创跟着冯小刚参加了MTV盛典,其中邓超也包括在内。在盛典上,邓超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冯小刚的原计划是,让他借着这次获奖感言宣传一下《集结号》,可是没想到,邓超在说完感谢的话之后,继续说道:“最后要感谢的这位是一位姓孙的姑娘,因为你的情感一直支持、鼓励着我勇敢在这个行业中奋斗下去。让我不孤独,也不寂寞,这个奖是送给你的,我会把它放在你的新家的浴室里,我爱你。”

  

  就这样,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在2010年牵手走进了婚姻殿堂,邓超帮孙俪克服了对爱情对婚姻的恐惧,给了她信心。

  2011年,邓超和孙俪举办了婚礼,孙俪也怀上了大儿子“等等”,邓超息影10个月全程照顾首度怀孕的孙俪,给了她最大的支持与呵护。2011年11月12日,两人的儿子出生了。

  

  2014年,孙俪怀上了二胎,5月3日,小女儿“小花”出生了。这个家庭的成员扩充到了四个,浓浓的爱包裹着家里的每个人。

相关专题:邓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