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陆微博高级公关总监被刑拘 行贿艺人名单引猜测

京港台:2021-8-10 21:25| 来源:多维 | 我来说几句


大陆微博高级公关总监被刑拘 行贿艺人名单引猜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浪集团合规监察部8月10日通报称,微博品牌市场部高级公关总监毛涛涛因涉嫌舞弊,已被开除,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新浪集团合规监察部8月10日通报称,微博品牌市场部高级公关总监毛涛涛因涉嫌舞弊,已被开除,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该通报由新浪集团合规监察部人力资源部发出,通报显示,原微博品牌市场部高级公关总监毛涛涛在职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严重侵害了集团的商业利益,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集团合规监察部仍在配合公安机关对该案进行调查。

公告中称,毛涛涛作为集团老员工,并长期担任重要部门的主管,未能以身作则,面对利益的诱惑失去原则、失守底线,令人痛心和遗憾。对本案的查处再次体现出了集团对于舞弊行为“零容忍”的态度,请大家引以为戒,以法律法规和集团规章制度为准绳,切勿跨越雷池半步,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新浪微博对此事回应表示“消息属实”,但并未透露更多关于此事的内容。据悉,毛涛涛于2010年入职,先后任职于微博集团市场公关部、微博公关媒介组和微博品牌市场部,担任市场与公关总监一职。

这起互联网反腐案件引发舆论强烈关注。对于详细罪名,舆论纷纷将新浪微博经常的删帖、撤热搜行为联系在一起,也有网友期待官方公布行贿者名单,以及涉及哪些艺人工作室。



评论称,大陆舆论被新浪微博掌控,十分可怕。(微博@Vivian0502)

今年以来已有多名互联网企业高管涉贪腐被拘。2021年2月份,快手前副总裁、社区内容研究院负责人赵丹阳因收受贿赂,在离职之后被逮捕。

2021年3月,原字节跳动餐饮主管高传峰,因在三年间向两家餐饮供应商索取钱款共计1,024.7万元人民币(专题),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二审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腾讯、阿里、百度、美团、滴滴等互联网公司公布的贪腐案例超过200起,是互联网反贪行动中,案例最多的一年,不仅涉及高管,更有基层员工参与贪腐,涉及金额高的多达千万元。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0: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