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快讯:性骚扰丑闻罩顶 纽约州长库莫今宣布辞职

京港台:2021-8-11 01:31| 来源:东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快讯:性骚扰丑闻罩顶 纽约州长库莫今宣布辞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深陷性骚扰丑闻的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周二(10日)宣布辞职,将会在两周内离任。

  科莫表示,称他辞职是出于对纽约州的国家的“热爱”以及在抗疫“生死攸关”时期,让政府能够运作。他说:“我认为目前情况下,我能提供的最好帮助就是离开,让政府回归政府的职能,所以我将辞职,因为我为你们工作,这是正确的事情。”

  科莫的职位将由同属民主党的62岁的副州长胡楚 (Kathy Hochul) 接替,完成馀下的任期。

 

  纽约州州长库莫辞职,此前被指涉嫌性骚扰11位女性;

  ①面对不下台就可能被弹劾的压力,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周二宣布辞职。库莫表示,他将在14天内离开,副州长Kathy Hochul将接任。库莫重申,自己没有性骚扰过任何人,但是的确在与女下属对话和触碰对方时欠缺考虑;

  ②现年63岁的库莫说,我认为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越线,但未曾意识到这条线已经被重新画过了。这一决定标志着库莫长达数十年从政生涯以令人惊愕的方式结束。最初,在纽约州司法部长Letitia James发现他违反多项联邦和州法律后,库莫拒绝辞职。县检察官正在考虑刑事指控,相关涉事女性考虑对其提起民事诉讼;

  ③库莫对James所说的被他性骚扰的11名女性道歉。他说这份调查报告“不实”,但为了符合纽约州人民的最大利益,他决定辞职。库莫称,自己没有故意性骚扰任何人,如果对他人有冒犯,他愿意承担 全部责任。

 

相关专题:纽约,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