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人口共有多少?拜登:3.5亿美国人已接种疫苗

京港台:2021-8-11 06:40| 来源:LTN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人口共有多少?拜登:3.5亿美国人已接种疫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再度上升,美国总统拜登(专题)近日说:「3.5亿美国人已经接种了疫苗」,超越美国现有人口,而白宫也证实拜登说了这句话。

  综合外媒报导,拜登8月6日在白宫宣布美国经济、疫情状况时,提到美国7月份的就业数据表现亮眼,他也认为新冠肺炎属于「未接种疫苗人士的流行病」,因此「必须让更多的人接种疫苗」,拜登稍作停顿,并看了一眼放在讲台上的讲稿,接著开始宣布疫苗接种情况。

  拜登低下头去看讲稿一边说著:「好了,我再次提醒自己数字是多少」,他说:「3.5亿美国人已经接种了疫苗,他们做得很好。」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官网资料,今年4月发布的最新美国人口普查,总人口为3亿3260万3450人,拜登所说的美国已接种疫苗人数,比起总人口数还要多出1800万人。

  白宫事后证实拜登说出这句话,并澄清拜登想表达的意思是「美国已施打剂量」;根据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数据,截至8月6日,美国已经施打大约3.5亿剂疫苗,大约一半的美国人已完全接种疫苗。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