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安德鲁王子面临强奸的诉讼 在她17岁时多次..

京港台:2021-8-11 09:07| 来源:VOA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安德鲁王子面临强奸的诉讼 在她17岁时多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已故金融大鳄和犯有性侵罪的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据称受害人弗吉尼亚·朱弗雷(Virginia Giuffre)向英国安德鲁王子提起诉讼,指称他在她17岁时多次强奸了她并对她进行性虐待。

  安德鲁王子一直否认这些指控,并说他不记得见过朱弗雷。他是伊丽莎白女王的第二个儿子,在英国王室继位名单上排名第九。

  今年38岁的朱弗雷星期一在曼哈顿的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提出民事诉讼,指责安德鲁王子在爱泼斯坦安排的访问中几次对她进行性虐待。爱泼斯坦2019年在等待判决时在牢房里自杀。

  “我要让安德鲁王子为他对我的所作所为负责,”朱弗雷在一份声明中说。“有权有势和有钱人不能免于为他们的行为负责。我希望其他受害者能够看到,可以不生活在沉默和恐惧中,而是可以通过大声疾呼和要求正义来重获新生。”

  朱弗雷称,这些性虐待行为发生在爱泼斯坦位于纽约的豪宅和他在加勒比海的房子内,以及爱泼斯坦的助理麦克斯韦尔(Ghislaine Maxwell)位于伦敦的公寓。

  朱弗雷的律师们根据“纽约儿童受害者法案”(New York's Child Victims Act)的规定提出这个民事诉讼。伦敦王室事务分析人士和评论人士菲茨威廉姆斯(Richard Fitzwilliams)说,诉讼的时机十分重要。

  他对美国之音说,“根据该法律,她当时是未成年人。如果这个月没有很快提起诉讼,任何指控都会受到诉讼时效的限制。”

  美国执法机构同时正在对爱泼斯坦的罪行以及据称帮助招揽并贩运妇女和女童的帮凶进行另外的调查。

  “根据国际法,你必须在处理民事诉讼之前优先处理刑事诉讼案,”英国专门从事国际法业务的律师斯蒂芬斯(Mark Stephens)说。“所以我认为朱弗雷提出保留她的权利的案件几乎非常肯定会被推迟到美国执法调查出现结果以后,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有机会继续进行。但安德鲁王子的律师们进行辩护的最佳方式就是推迟、搅局、并就法律的技术性问题进行有效的争辩,”他对美联社表示。

  安德鲁一直否认这些指称。斯蒂芬斯说,作为王室成员,他拥有免于受到起诉的权利。

  他说,“当然,我认为朱弗雷的律师对此案的盘算是确保向他施加最大的公共压力,让他无法启用王室的豁免权。”

  安德鲁2019年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强烈拒绝对他提出的指控,此后就不再承担王室的职责。那次采访被普遍视为是一次公关灾难。菲茨威廉姆斯说,安德鲁提出来帮助美国的调查人员。

  菲茨威廉姆斯说,“在这个问题上存在某种僵局,不管他是否就像他说的那样准备好与联邦调查局合作,以了解更多关于爱泼斯坦同谋的信息。就目前所报道的情况来看,联邦调查局似乎希望进行某种形式的面谈,而安德鲁很可能提出来进行某种形式的书面谈话。”

  麦克斯韦尔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纽约受审。她被控购买并贩运未成年的女孩。她否认这些指控。

  菲茨威廉姆斯对美国之音说,“她是安德鲁的密友。如果到时出现我们不知道的事情,那将会带来进一步的尴尬。”

  与此同时,星期一发布的一个宣布说,一个赔偿爱泼斯坦受害者的基金已经向138人支付了1.21亿美元。

  Some information for this report came from the Associated Press.

  (本文参考了美联社的报道)

相关专题:英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