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浙江机场:波音737 MAX进行了空域与进近验证试飞

京港台:2021-8-11 20:09|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浙江机场:波音737 MAX进行了空域与进近验证试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1日,舟山普陀山机场官方微博发文称,波音737 MAX 7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空域与进近验证试飞,已于8月11日13时06分离开舟山,返回上海浦东。

  这意味着波音737 MAX已经正式开展在华适航取证工作,这是该机型在国内重新恢复运营的前提条件之一。

  

  波音737 MAX 7离开舟山普陀山机场

  据路透社报道,此次来华试飞的波音737 MAX 7注册号为N7201S,于当地时间8月4日上午8时17分从美国西雅图(专题)附近的波音机场起飞,并于8月7日上午10时41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从2018年10月到2019年3月,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在5个月内发生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两次坠机事故,共导致346人死亡。两起空难均与飞机上的自动防失速软件被错误激活有关。该机型随后在全球范围内遭到停飞。

  去年11月,737 MAX通过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审查,FAA发布新的适航指令,批准了737 MAX在美国的复飞许可。

  今年3月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在回应波音737 MAX复飞相关问题时表示,中国民航已经多次表达了复飞三原则:飞机的设计修改必须获得适航批准;驾驶员必须重新得到充分有效的训练;两起事故的调查结论必须是明确的,而且改进措施必须是有效的。

  对于此次来华试飞审定,波音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波音将继续与监管机构合作,协助他们进行验证飞行、模拟机测试,帮助各方更好地了解飞机的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波音中国工厂——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就毗邻舟山普陀山国际机场。该工厂由美国波音公司与中国商飞共同设立,2018年12月15日,国航交付首架飞机——737 MAX 8。按照此前计划,在舟山工厂交付的飞机,将首先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波音737伦顿工厂进行总装,然后飞往舟山进行内饰安装、喷漆、客户试飞和交付活动。

相关专题:浙江,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