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右媒散佈假消息?投票系统公司起诉2亲川普媒体

京港台:2021-8-12 00:10| 来源:newtalk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右媒散佈假消息?投票系统公司起诉2亲川普媒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华盛顿时间週二,美国投票系统公司( Dominion Voting Systems) 对隶属鲱鱼网络(Herring Networks)的右派媒体《同一个美国新闻网》(OAN)与极右派的《极限新闻》(Newsmax)和线上零售商Overstock.com 的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提起诽谤诉讼,毁谤内容针对 2020两间媒体散播假消息,称美国投票系统公司数据上操纵了拜登(专题)的选举结果,让川普落选。

  据《CNN》的报导指出,在美国投票系统公司的指控名单中,媒体名人也上榜,包括极右派美国有线频道记者 Chanel Rion 和《同一个美国新闻网的》主播 Christina Bobb,以及鲱鱼网络的所有者 Robert Herring 和 Charles Herring。美国投票系统公司位于丹佛的总部对亲川普盟友採取的最新法律行动,称这两间媒体散佈了有关该公司的错误新闻。目前《同一个美国新闻网》对此没有回应。

  美国前总统川普拒绝接受 2020 年总统选举结果,而是转而投入数十起选举失败的诉讼,并继续散佈毫无根据的选民欺诈指控。OAN 和 Newsmax 是支持川普的新闻机构。在美国投票系统公司的指控中,他们表示「 OAN、Newsmax 和前 Overstock 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伯恩,在 2020 年总统大选中故意并不断地兜售选举舞弊的虚假故事,而美国投票系统公司在新闻裡面塑造成反叛。」

  在对 Newsmax 的诉讼中,美国投票系统公司表示,该媒体「透过诽谤公司而毁掉了一个完整的品牌」,而在对 OAN 的诉讼中,美国投票系统公司抨击他们「对于右翼媒体来说,事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观众提供他们想看的虚假新闻。特别是关于 OAN,Dominion 提到了一家位于明尼苏达州的枕头公司,他们的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的一部影片,该影片大力宣传了有关美国投票系统公司的选举阴谋论。美国投票系统公司在针对 OAN 和 Newsmax 的每起诉讼中都要求赔偿至少 16 亿美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Poulos表示 :「关于对公司的一连串谎言已经对我们的公司、客户和员工造成了信誉上的严重损害。」

  对此Newsmax则反驳,他们表示在其对 2020 年总统选举的报导中,Newsmax 只是报导了知名公众人物的指控,包括总统、他的顾问和国会议员。而美国投票系统公司今天的法律行动显然是试图压制此类报导并破坏新闻自由。

  

  Dominion 就美国选举欺诈指控起诉 Newsmax, One America   图:翻摄Dominion 推特

  

  Dominion 在推特发文向高等法院对Herring Networks Inc.One America News Network 的拥有者)和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对 Newsmax Media 提起诽谤投诉。   图:翻摄Dominion 推特翻摄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