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里性侵案:涉事酒店否认违规 当事人照片曝光

京港台:2021-8-12 03:31| 来源:多维新闻 | 我来说几句


阿里性侵案:涉事酒店否认违规 当事人照片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女员工被灌酒性侵事件持续发酵,疑似涉事的三位当事者照片曝光。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社交平台微博账号“赵宏民”曝光了疑似济南华联超市与淘鲜达(阿里巴巴旗下业务)合作签约仪式现场照片,图中还标出来的是三位当事者。

  消息称,他们应该就是举行完这个签约仪式以后,就去吃饭了,然后喝了五六瓶白酒,然后就回酒店了。

  据中国媒体《新京报》8月10日报道,事发饭店为“渔家灯火济南环宇店”,涉事女子用餐包间里无监控。据事发当日值班人员回忆,该女子在包间已处于醉酒状态,包间只有一位女士,他们七八个人喝了几瓶白酒。

  一名阿里巴巴女员工此前自述,其在出差期间被恶意灌酒并遭到商户猥亵,此后其领导又偷办酒店房卡,多次进入房间对其进行侵犯。该女员工此后报警,并向公司反映该情况。

  8月11日,涉事亚朵酒店集团再就“阿里女员工事件”发布声明,称前台工作人员是在得到该女士确认的情况下,按照同住手续给男士办理的房卡,并进行了身份登记和公安信息上传。整个流程符合酒店业住宿管理规定,没有违规操作,监控已作为证据交给了警方。

  不过,据中国媒体正观新闻消息,济南公安局宣传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没有官方的渠道说是认可(酒店未违规制作房止)这一块的声明,酒店如果说声明的话,让他拿出理由,拿出证据来,是谁来声明的,认可的,然后会再核实一下。毕竟亚朵酒店是非官方的自己的声明,还是以正式的官方警情通报为准。

 

相关专题:马云,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