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爆料人回应雷军被马云妻子数落:是酒后编的段子

京港台:2021-8-12 09:01| 来源:新浪科技 | 我来说几句


爆料人回应雷军被马云妻子数落:是酒后编的段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1日下午消息,训了雷军一个多小时的投资人是谁,成了今日的热议话题。就该投资人是马云妻子的传闻,爆料者雷锋网创始人、微信公众号左林右狸创始人林军刚刚表示,这是昨晚酒后发的段子,不是真的。

  昨晚,雷军在年度演讲中提到,小米股价腰斩时,那段时间特别不愿意见投资者,有一个投资者执意要见,当面毫不客气的说,你们怎么让我赔了这么多的钱,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怎么干的。把雷军像小学生一样训了一个多小时。

  雷锋网创始人、微信公众号左林右狸创始人林军在朋友圈爆料称,“把雷老板批评得衬衫都湿了的不是别人,是阿里的M10张瑛。”钛媒体也据此朋友圈报道称,训斥雷军的投资人,正是马云的妻子张瑛。

  不过小米方面否认了该传闻,雷军也在朋友圈中表示,“我跟张瑛是朋友,昨晚演讲中的投资话题跟她没关系。网上传言都是谣言。”

  财视传媒针对此传闻向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求证,马云回应称,“我们马上报案!”

  刚刚,爆料者林军再次在朋友圈发声,表示这是酒后的段子,不是真的。“昨夜喝高,将诸多传闻融合发了一段子就一乐。今日酒醒,方知给雷老板和M11添麻烦了。各位就别把段子当新闻了,这样谁发朋友圈啊。”他说道。

相关专题:马云,军事动态,雷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