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名女子被同一"男友"骗惨:为他离婚丢工作还借款

京港台:2021-8-12 09: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我来说几句


多名女子被同一"男友"骗惨:为他离婚丢工作还借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隐瞒真实身份、骗取信任、骗财骗色……没有上过学的郭某在,费尽心机上演了一出出“好戏”。2020年3月以来,郭某在窜至龙陵县龙山镇、龙新乡、碧寨乡、象达镇等地,隐瞒真实身份,自称叫“李家华”,骗取多名中年妇女的信任,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并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多次骗取被害人陈女士等人共计60多万元。

  经查,郭某在,39岁,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某乡人,曾因多次犯诈骗罪,被法院判处过刑罚。目前,郭某在因涉嫌诈骗,已被龙陵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警方通过深挖,撕开了郭某在的层层伪装。

  

  被骗的钱都是打工养牛挣的血汗钱

  “借钱后他就以各种理由推脱,甚至还出现不想理、不接电话和不回微信的情况,直到现在有半年的时间了他仍不还钱,我怀疑被骗了。”2021年4月的一天,陈女士到派出所报案称其被郭某在诈骗了40000元。

  2020年9月,郭某在通过抖音认识了陈女士,郭某在自称叫“李家华”,住龙陵县城,单身,在龙陵某厂上班,二人通过抖音微信相互联系,相谈甚欢,取得陈女士的信任后,逐渐从网友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

  郭某在以花12000元钱在龙山镇买到一片山林,但尚未付款为理由,向陈女士“借”10000元。之后又陆续以买山林急需各种开支为借口向陈女士“借”钱共计40000元。

  “被骗的这些钱都是打工和养牛挣的血汗钱。”陈女士得知自己被骗后,十分懊悔,对郭某在深恶痛绝。

  没钱也被骗,骗子毁了她的人生

  同样受骗的还有象达镇44岁的章女士,2020年3月她在微信上认识了郭某在,半年后就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郭某在隐瞒真实身份,骗称其在龙陵有一个地板条厂,在县城有房有车,有上千万资产,娃娃在昆明上班,儿媳是省上某政府领导的姑娘。郭某在教唆章女士与丈夫离了婚,并辞去了原来的工作。

  2021年1月,郭某在以各种理由骗取章女士的钱财。但是章女士也没钱,基于对其信任,章女士多次到银行贷款、找亲戚朋友借钱,还卖了自己的首饰,共“借”给他202500元。

  为了谎言不被揭穿,郭某在还带她到龙山镇丈量山林面积,用手机定位发给一个叫“陈局长”的人,说他量的那些山是他买的。

  一天,郭某在冒充成其儿子打电话给章女士,说妻子要在楚雄生孩子,让她找钱给他,章女士找亲戚借了20000元现金后就与郭某在开车到昆明找他“儿子”。在大理,郭某在汇款给他“儿子”16000元。第二天到昆明,郭某在假装打电话给他“儿子”说不想见面,他们又开车返回了龙陵。

  几天后,郭某在又称其“儿子”要从昆明乘坐飞机回龙陵没钱,章女士又到银行贷款给了郭某在20000元,郭某在说他开车去昆明接他“儿子”,到昆明后仍是无果而返。

  3月6日,郭某在在县城把章女士的车开走,并说要去公安局守监控,他的“儿子”被绑架了。其车辆开走后一直没还,但他俩一直保持着联系。章女士说:“他欠着我那么多钱我要一直哄着他,即使知道他和另一女的相处着,也不敢和他分手。”

  6月21日,章女士接到一电话称,郭某在开着她的车在碧寨乡撞到派出所的车。于是,她赶紧到龙山派出所报了警。

  “为了他,我离了婚、丢掉了工作、还借款给他,被骗得太惨了,他毁了我的人生。”民警告知她被骗后,章女士悔断青肠,伤心欲绝。

  “直到你们来我家找他,

  我才发觉被骗了”

  38岁的张女士是龙山镇人,她也深受其害。郭某在先后以购车需支付定金、购买山林差尾款、父亲买树被举报需缴纳罚款等理由,向张女士骗取了246000元。

  2021年3月的一天,自称“李家华”的陌生男子独自驾车到张女士家,他说与张女士家人认识,如果家里有什么事就打电话找他,他俩互加微信聊了近半个月后就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2021年6月的一天晚上,郭某在称其父亲合伙在镇安去买树被罚,还冒充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张女士需要交96000元罚款。随后,张女士找多个亲戚朋友借钱给了郭某在共22000元。

  “李家华”还带着张女士到镇安镇、腊勐镇、碧寨乡等地看山林,实地测量、拍摄视频,定位给保山林业局。

  张女士多次核实“李家华”的真实身份,但他都说是“李家华”,也不拿身份证、离婚证给张女士看,称其母亲已经去世,现在只有一个爹,已经72岁了,现退休在家。张女士看见过他持有一张身份证名字是“郭某在”,微信转账给“李家华”都显示“郭*在”,他骗说这是他的一个朋友拿他朋友身份证办理的。

  “直到今早你们公安机关来我家找他,我才知道他不叫李家华。”7月4日,办案民警到张女士家询问情况,张女士才发觉她被骗了。

  郭某在被抓获后,龙陵警方又陆续接到有关郭某在实施诈骗的报案,受害人遍布各乡镇,大部分为农村留守中年妇女,受害情况大同小异,涉案金额累计高达60多万元。日前,郭某在因涉嫌诈骗罪被龙陵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假的,一切都是假的,这完全是他自编自演设下的骗局。”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郭某在多次冒充国家工作人员,采用隐瞒身份,编造虚假理由骗取他人数额特别巨大财物的行为已触犯了刑法,涉嫌诈骗罪,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相关专题:婚姻,男友,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