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晶晶晒子女在豪宅泳池玩水画面,仨娃身手灵活

京港台:2021-8-12 10:22|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郭晶晶晒子女在豪宅泳池玩水画面,仨娃身手灵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0日,郭晶晶发文告别东京奥运!

  

  

  

  

  她表示,自己以往作为运动员参加奥运,这次转换身份担任技术委员,一样的场地,站在不同的角度,心情也有所变化。

  以前,晶晶肩负着比赛的重任,觉得紧张有压力,这次看着新一代的运动员跳水,除了敬佩感叹,同时也会有遗憾。

  看到“天才少女”全红婵在决赛跳出了几个满分,晶晶既羡慕又佩服,她回想自己的青春,跳了20年都没能拿到几个满分,回想起来会有小遗憾。

  

  

  

  

  

  晶晶感谢周领队将她带回到跳水项目,在东京的三周时间,她重燃了青春的激情,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届奥运,她都能陪伴在奥运健儿身边,将奥林匹克精神延续下去。

  

  晶晶还晒出了她与师弟师妹的合影,从“跳水皇后”变成了追星族。

  同一时间,晶晶发布了一段视频,里面除了有她在东京奥运的工作花絮,最吸引人的是,晶晶还添加了三个孩子在泳池跳水的画面,十分可爱。

  

  

  

  众所周知,郭晶晶跟霍启刚生了两女一子,晶晶东京出差期间,孩子由霍启刚照顾,他们一家人在奥运期间上了好几次热搜,温馨的五口之家,令人艳羡。

  

  晶晶公开的是三个孩子的豪宅泳池玩水的视频。

  长子霍中曦遗传了妈妈的运动细胞,还模仿妈妈跳水的动作,身手灵活,甚有天赋。

  

  

  晶晶给儿子的评价是:水花压得不够好!

  两个女儿还小,在泳池边跳来跳去,活泼好动,晶晶给她们配了“好好练习动作”的字幕,简直可爱爆表。

  

  此前,霍启刚曾发文透露,他跟三个孩子一起在家看跳水比赛:

  

  看来,孩子们深受启发,在游泳池忍不住模仿奥运健儿。

  而晶晶也在东京的跳水场馆做了一些简单的跳水动作,感受自己当年比赛的氛围。

  

  

  大家是不是觉得特别熟悉,有一种看到“跳水皇后”复出的错觉……

  

相关专题:郭晶晶,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