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北京警员发文曝吴亦凡刑拘现状 调侃"你忍一下"

京港台:2021-8-12 11:17| 来源:多维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传北京警员发文曝吴亦凡刑拘现状 调侃"你忍一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拿大(专题)华裔(专题)明星吴亦凡被刑事拘留后,他的狱中现状备受外界关注。有自称是狱警的网友发文,透露其监狱生活。

综合8月12日消息,吴亦凡涉嫌强奸等控罪被北京朝阳警方刑事拘留后,网上传出吴亦凡供出圈中同伙及咬舌自尽的传言。对于自尽一说,网友嘲讽称“他没那个胆”。

知情人还爆出消息称,“吴亦凡现状不怎么样,他过去养尊处优惯了,一进去身体和心理上各方面都受不了,不停地要求狱警带他看医生。他觉得这样可以减轻处罚,还能借此拖延时间,等外面的人把他保出去。”



另据台湾(专题)《中时电子报》报道,有一位自称狱警的网友发长文,向吴亦凡的粉丝说明中国大陆现行的监狱生活,他在文章说,进了牢狱里首先是体检、吃饭,然后剃光头。接着进行入监教育,训练排队、报数、背诵日常规范。现在天气很热的时候,训练过程不好受、太阳很毒,“你忍一下”。

文章称,在监狱,早上6时左右起床,7时左右开始干活,生活非常枯燥。住宿8人到12人的上下铺,室内各种汗臭异味,也没有空调,夏天其热无比。饭菜上色泽口味一般,饭随便吃,不会饿着。生活工作都不如外界舒适,这都得忍一下。



另一名北京看守所警员发文表示,吴亦凡现在只是刑事拘留,所以还没有到监狱里去,目前应该是在朝阳区看守所里等待提审。一般看守所里关的不全是犯人,有些是打架斗殴还不构成刑事犯罪标准的,或是像轻罪的酒驾,以及尚未经法院审判定罪的,都在看守所暂时羁押。

文章说,看守所里剪平头短发,不剃光头。现在疫情期间,进去前要先做核酸检测、检验血清和胸部X光透视。然后拍照按指纹签字,换衣服鞋子。由于疫情关系,看守所已经取消放风时间,这对会是一段非常难受的生活体验。

另外,看守所里24小时不关灯,睡觉不许被子蒙头。吃饭基本就是馒头和各种炖菜。早上有咸菜鸡蛋粥,中午晚上基本上都是馒头和炖菜。看守所也有小卖部,但疫情期间不开张。



在看守所期间当然还要提审,可以会见律师,但大陆法律规定刑事拘留期间不能保释,一般也不能会见家人或亲友。

值得注意的是,在吴亦凡被警方刑事拘留后,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的视频解析监狱生活,内容指,监狱罪犯改造生活在监狱民警组织下,进行队列训练、法治教育、日常行为培养、劳动改造等服刑日常。此次揭露监狱生活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纷纷表示这就是吴亦凡狱中生活。

相关专题:北京,被带走,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