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锡进要中俄连手对付立陶宛 网︰先把领土要回来

京港台:2021-8-12 22:49| 来源:LTN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胡锡进要中俄连手对付立陶宛 网︰先把领土要回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立陶宛政府同意台湾(专题)设立代表处,中国召回驻立陶宛大使报复,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12日呼吁中国与俄罗斯连手对付立陶宛,还说立陶宛爆发民众示威活动是”恶有恶报”,却遭网友酸爆,质疑怎不把中国被俄罗斯侵占的领土先要回来?还有人说,”立陶宛人民真伟大,居然敢进行反政府游行?”还有人以胡锡进嘲笑德国洪水,河南随即爆发水灾为例,要他闭上”乌鸦嘴”!

  胡锡进已连续3天在微博讨伐立陶宛,他在12日凌晨发布的”胡侃”谈话影片中说,立陶宛恶有恶报,星期二(10日)爆发了大规模示威,警方用催泪瓦斯驱散抗议政府歧视未接种疫苗的民众。

  他又说,俄罗斯是最恨立陶宛的国家,中国有必要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连手,对立陶宛实施惩罚,中俄需要共同向美国的”忠实走狗们”立威。

  胡锡进的叫嚣虽然得到不少网友附和,不过在微博留言区冷嘲热讽的也大有人在。有人说,”你这乌鸦嘴别嘲讽别人了,我非常害怕!”、”这货嘲笑谁,挖苦谁,讽刺谁不会是好事,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因为前段时间他嘲笑德国洪水灾害,没过几天河南发生远超德国的洪灾,造成上千亿元的经济损失和300多人遇难。”

  还有人狂酸,”你不一样向俄罗斯献媚多年了,我江东六十四屯今何在?咋不硬气了呢?不是一吋国土不能让?”、”俄罗斯或白俄罗斯会成为咱们的忠实走狗吗?”、”中俄政府曾经表态,反对国与国之间动则以制裁相威胁,现在这表态还有效吗?”

  针对胡锡进拿立陶宛的示威活动说嘴,有人直言,”立陶宛人民真伟大,居然敢进行反政府游行?在我天朝想都不用想,老百姓压根就没有这种想法。”

  一名网友一针见血写道:”立陶宛民众抗议的是政府强制要求接种疫苗,站在中国的角度,当然政府要求接种疫苗是好事,但老胡还因台湾问题骂立陶宛『恶有恶报』,不知老胡这个帖子到底是想骂立陶宛政府,还是想夸立陶宛政府呢?”

相关专题:俄罗斯,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