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智利向接种中国疫苗者打第3剂 采用美英产疫苗

京港台:2021-8-12 23:14| 来源:法广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智利向接种中国疫苗者打第3剂 采用美英产疫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南美国家智利政府发布消息称,以中国产新冠疫苗接种完成者为对象,11日启动了被称为“加强针”的第3剂接种工作。智利虽然快速推进疫苗接种,但疫情蔓延势头不止,大部分国民接种的中国产疫苗此前被指有效性较低等。第3剂疫苗使用英国阿斯利康或美国辉瑞的产品。拉美国家中多米尼加共和国7月启动第3剂接种。乌拉圭也将于本月16日启动。

  据共同社今天报道说,智利向接种中国疫苗者打第3剂,采用美英产疫苗。

  据英国大学研究人员等运营的“Our World in Data”称,该国约67%国民完成接种。其中逾七成接种了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生产的疫苗。关于55岁以上国民,智利政府力争在1个月内为200万人接种第3剂。

  据智利政府统计,该国新冠累计感染人数约163万人,死亡约3.6万人。

  共同社说,据消息,拉美国家中多米尼加共和国7月启动第3剂接种。乌拉圭也将于本月16日启动。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