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四川打疫苗"洗脑神片"火了 土味十足 头皮都麻了?

京港台:2021-8-13 01:45| 来源:ettoday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四川打疫苗"洗脑神片"火了 土味十足 头皮都麻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全球疫苗研发最新动态!

「特大好消息!打疫苗了!打疫苗了!」四川泸州近日推出一则复古风的「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片,采用的广告词和配音皆是上个世代的「洗脑式」电视卖药广告手法,推出后反而引起广大回响。不少网友表示,「太魔性了!」;「很洗脑,要求电视台滚动播放」;「土味十足啊,头皮都发麻了!」




▲四川泸州疫苗接种宣传片获得广大回响。(图/翻摄泸州市人民医院微信)

据了解,四川泸州市为响应大陆官方推动12至17岁青少年施打疫苗的政策,推出一则「土味十足」的宣传片。宣传片中一开始便是中年男子极具魔性的磁性嗓音高喊,「好消息!特大好消息!打疫苗了...」紧接着,片中安排家长带着小孩现身说法,如同卖药广告般说明接种疫苗的个人体验。



▲疫苗接种宣传片采复古电视卖药广告模式呈现。(图/翻摄泸州市人民医院微信)

宣传片强调,疫苗是「百分百正品行货、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打到就是赚到!」让不少人看到直接笑喷。最后,宣传片还引进时下年轻人最流行的王者荣耀手游、火影忍者话题,甚至秀出一名男同学打完疫苗可以直接变身同侪里的白雪公主,记忆点十足。



▲宣传片内还安排家长带小孩现身说法的桥段。(图/翻摄泸州市人民医院微信)

宣传片一出,立刻在大陆微博疯传,甚至连官媒《央视》也主动转发。对于这则宣传片成功吸睛,有网友评论指出,「土到极致就是潮」,也有人认为,「事实证明这广告洗脑很成功,最土的是最经典的。」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