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霍尊口中"小琵琶精"疑是其现女友 浙大高材生!

京港台:2021-8-13 19:47|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霍尊口中"小琵琶精"疑是其现女友 浙大高材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日下午,陈露晒出长图,曝出了大量霍尊的猛料,其中,她还晒出了霍尊在“沪上情欲流”群内的聊天记录,

  陈露还透露这群人给约炮的女星取乐器代号来调侃,例如小琵琶精、小古筝精等等。

  

  随后,有网友扒出,其中提到的“小琵琶精”疑是霍尊的现女友。该网友表示,自己刷到了霍尊化妆师的微博,该微博发布于8月12日晚,也就是大量聊天记录曝光、事件发酵后,霍尊化妆师称,霍尊分手的事发生在他过生日的时候,也就是9月18日,但9月底录制广东卫视国乐大典的那段时间他的心情就变得很差,节目录制结束后在聚餐时她知道霍尊和小琵琶走到了一起,还问自己的造型师:你是不是觉得我一下变坏了?该造型师还表示,如果真的是一个特别渣的人他应该不会有这种心理情绪。

  

  

  随后,网友扒出当时与霍尊一同录制广东卫视国乐大典的“小琵琶”。

  

  

  该女子疑是施冰岚,是浙江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的高材生,练习琵琶18年。

  

  去年12月,霍尊好友晒出他们一行人同游迪士尼的照片,里面就包括了霍尊和施冰岚。

  同时,陈露在微博长文中提到,霍尊一边卖深情人设,说自己好想露露,好爱露露,一边却和别人穿着情侣鞋。

  

  而细心的网友扒出,施冰岚4月晒出的照片中,其中一张似乎就暴露了她的鞋,与图中的情侣鞋相对应。

  

  

  而在“沪上情欲流”的群聊中,也可以发现,众人的聊天内容中出现了一个表情包,疑似就是用施冰岚的图片,他们以“xx精”来称呼女生,甚至给图片配文“一想到霍尊,我就想叫春。”

  

  

  翻看施冰岚的社交平台可以发现,她也是一个有颜值有才华的女子,但却成为了霍尊等众人口中的“小琵琶精”,还被制作成恶臭表情包。

  

  

  小编发现,她还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而翻阅她的微博,也查找不到与霍尊相关的动态。

  

  

  而在霍尊和好友们在“约炮群”分享经验的聊天截图中,霍尊甚至分享了自己多次约炮后的感受,自称“我现在随身戴套”、“我的海狗丸也快到了”“一晚上三枪”、“我现在两天一枪”...

  

  但在网传的12日晚疑霍尊发布的最新朋友圈中,他却称自己“什么都没做”,“从未有这个精,也从未约哪个pao,有的只是对过去一段感情的愧疚,以及现在一个深爱着的女孩儿,而到头来却因为自己肆无忌惮的口嗨和不成熟,给世界奉献了一场荒谬的闹剧。”他甚至表示自己“还是那个正义感和中二感十足的烂好人”。

  

  而网友也纷纷猜测,那个“现在一个深爱着的女孩儿”究竟是谁,不少网友认为很可能就是他口中的“小琵琶”,也就是经纪人口中他的现女友。

  但截至目前,当事人方并未作出回应,我们也无法确定群聊中的“小琵琶”究竟是谁,又是否是霍尊的现女友,但通过陈露曝出的霍尊的聊天内容可见,他的言语中充满了对女性的不尊重以及对自己的满满优越感。

相关专题:女友,霍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1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