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红雷片场被车晓狂扇巴掌!嘴角肉颤抖眼泛泪光

京港台:2021-8-14 11:32| 来源:会火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孙红雷片场被车晓狂扇巴掌!嘴角肉颤抖眼泛泪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由孙红雷主演的主演《扫黑风暴》正在热映,而该剧的官方账号最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孙红雷的片场花絮。

  

  视频中孙红雷和车晓正在走戏,这一场戏孙红雷饰演的角色车祸,导致好友丧命,而车晓因丈夫的死去责怪孙红雷,不仅要对孙红雷发泄自身悲伤情绪、还要动手其扇巴掌。

  

  彩排时导演还指导车晓从下往上的扇巴掌,但车晓并不敢真正扇耳光,孙红雷却自己主动的要求让她真打,在被车晓扇了好几下以后,孙红雷还十分逗乐说赶紧叫人来,一会被打S了。

  

  在正式开机后,两位演员就展现了真正的演技水平。画面中车晓咬牙切齿地嘶叫,并张着手连连猛锤孙红雷的胸口,最后情绪激动地狂扇了好几下孙红雷的脸,力气大到直接把孙红雷戴着的眼镜给打飞掉下来,而孙红雷始终没吭声叫停,一直在咬牙坚持,即使眼泛泪光却依然默默承受着。

  

  在这场戏结束以后,大家纷纷为两位戏骨的演技鼓掌,孙红雷演这一场戏算下来起码被扇了十几下,并且每一下都是真打,他被扇的脸颊上的肉都震动了起来,看起来就疼,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此前,他还因演戏需要戴着狗链被关在狗笼里,脸上化着特效妆,实在有些惨不忍睹。当时他还特意叮嘱助理衣服一定要不干净的,在被关进狗笼套上锁链时,工作人员为照顾孙红雷特意没有锁紧,而孙红雷听到后连忙拒绝,并让工作人员锁紧,对待演戏十分的严谨。

  

  不仅如此,他曾经在拍摄一场打戏时,对手将他的头狠狠甩在地上并按住,在走戏时孙红还主动提出可以做得再狠一点,能够呈现得再逼真一些,导演听到则说自己没问题,但是怕孙红雷受不了,而孙红雷见状很爽快地称自己也没有问题,为了演戏都是应该的。

  

  此前他还为了拍摄新剧增肥25斤,先抛开猛然间暴饮暴食增肥带来的身体危害有多大不说,作为一名演员,身材管理本身就十分的严格,增肥后上镜形象都会大变。并且在拍摄结束以后,后续的减肥运动更是让人痛苦,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老戏骨身上的敬业态度值得大家一句表扬,也需要更多青年演员去效仿,而影视圈也正需要更多同孙红雷一样的敬业演员,这样才能够给大家奉献出更好的作品。大家常说明星演员的钱好赚,但其实他们在背后也付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努力。

相关专题:孙红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