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撒贝宁罕曝婚后趣事!吐槽外国妻子太粗暴

京港台:2021-8-14 11:34| 来源:会火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撒贝宁罕曝婚后趣事!吐槽外国妻子太粗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撒贝宁央视某综艺节目中吐槽娇妻不温柔,还用极其幽默诙谐的语气与在场嘉宾分享婚姻趣事,引得嘉宾捧腹大笑。

  

  撒贝宁在节目中提到妻子李白,直言说她可没有那么温柔,因为他自己很啰嗦,妻子在家里被特大号“喇叭”扰清静,恨不得一棍子敲晕撒贝宁。身旁的尼格买提、倪萍听到如此诙谐的吐槽,笑得直不起腰。

  

  除此之外,他在节目中分享与妻子李白婚后日常,曾因双方语言差异带来的意外。撒贝宁老婆学会武汉人开玩笑时说的话“老子打死你”,有一回两人吵架,老婆特别生气想怼他,但因为英语语法,习惯了倒装语序,她一开口说的是“打死老子”。突如其来的笑点让撒贝宁笑得直不起腰,表示长那么大了第一次听到这种要求。

  

  网友在评论底下纷纷议论,调侃撒贝宁回家想被李白拿搓衣板伺候,也从调侃窥探出撒贝宁的家庭生活确实美满幽默。

  

  近段时间,撒贝宁和妻子李白分别忙于各自的事业。撒贝宁作为央视主持人,主持相关的法治栏目,最近还参与了央视综艺,在擅长的领域内继续发挥优势。而妻子李白卸任吉尼斯记录裁判后,选择自主创业当上了事业的强人。

  

  在观众看来更熟悉的是作为主持人的撒贝宁,其实他在私下生活是个极其风趣温柔的丈夫。撒贝宁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与妻子认识的过程。两人结缘于一档节目,当时李白作为参赛选手,在台下休息时就坐在撒贝宁身旁。李白为了想学好中文,主动向撒贝宁询问联系方式,撒贝宁在加到联系方式的那一秒心动了。没过多久,他们决定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开始筑造属于他俩的爱巢。

  

  婚后三年,两人迎来爱情的结晶。撒贝宁并没有像其他男人一样,“丧偶式”的方式对待孩子、妻子。他主动承担给龙凤胎儿女换尿布、喂奶以及打扫卫生。在疫情期间,他与妻子李白共同照顾孩子的责任,孩子几乎每2个小时就醒一次,折腾得十分辛苦,同时他深刻感受到妻子李白的不易。

  

  一提到孩子时,身为人父的撒贝宁满脸写着幸福,他故作抱怨地说现在那俩孩子逮着东西使劲敲,一天天不停歇。当提及生活的盼望时他有些感慨,认为对待孩子的理想态度是想当他们的朋友,和他们多说说话、谈谈心,更希望以后他能以身作则,尽力在孩子心目中是好榜样、好父亲。

  

  从撒贝宁对妻子、孩子的态度可以看出,心中那一抹独属的温暖来自他与妻子组成的爱巢,两人有意识地去承担家庭责任,共同孕育两个孩子。这也用事实告诉我们,夫妻因为荷尔蒙的魔力才会相遇,因为两人相互信任、陪伴、用心经营才能携手走过此生。“港湾”的建设不是一味地单方面付出,它需要双方付出,才能更加稳固。

相关专题:婚姻,撒贝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