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云迪徒弟钢琴女神IG宣布“封胸”

京港台:2021-8-15 04:55| 来源:香港01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李云迪徒弟钢琴女神IG宣布“封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被誉为“钢琴女神”的马来西亚钢琴家李元玲美貌与才华并重,在Instagram上拥有209万粉丝,平时热爱健身的她毫不吝啬分享性感照。

  近日,她却突然宣布要“封胸”,称将会穿的越来越多布、减少福利,喊话:只为看胸的“老司机”可以unfollow她,想看会剩下多少忠实粉丝。

  “请各位没奶就不给like的老司机们unfollow我一下。”经常分享性感照片的李元玲前日在IG突然PO出一张穿著红色冷衫、正在打机的日常照,表示希望只是为看胸部照的老司机可以unfollow她,想看会剩下多少忠实粉丝粉:“因为我的福利照会开始大幅度减少,穿的布越来越多 bye bye~ #想看我会剩下多少铁粉”。

  作为国际钢琴家李云迪徒弟之一的李元玲拥有好琴艺,而且样貌甜美。即使是穿冷衫,宣布封胸的贴文仍然有8万个like, 其中最受欢迎的一则留言是:“大多数司机还是为了看腿!”。

  其实除了胸、腿、李元玲还有蜂腰和完美腹肌,全拜平日努力健身KEEP FIT所赐。留言群情汹涌:“没奶还有臀”、“脸不要盖住就好”、“看的是你的内涵,不是外表”,也有留言表示:“穿太多衫,见到都觉得热”。

  

  钢琴女神宣布减少福利翌日ig分享身穿清纯音符裙的玉照,依然有超过五万个like。

  

  

  

 

相关专题:李云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