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律师曝吴亦凡案情严重,涉嫌多次作案、结伙作

京港台:2021-8-15 23:13| 来源:辽东春秋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律师曝吴亦凡案情严重,涉嫌多次作案、结伙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八月十四日,距离吴亦凡被警方宣布拘留已经过去了十四天了。

    

  有律师提出,拘留14天是第一个时间节点,一般警方会在现在做出通报,可以批捕了。但是吴亦凡事件太复杂了,所以暂时应该不会有批捕的消息。下一个时间节点便是三十七天左右。

  

  该律师称,根据法律一般公安机关对于多次作案,结伙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的最长拘留期限是37天。到了现在警方都还没有通报,那么吴亦凡很有可能是第二个时间节点这种情况了,看来吴亦凡案件可能涉嫌多人多次,案情十分严重。

  

  当初在微博上指证吴亦凡的女生都有着十多个,都美竹的长文中,也说到吴亦凡涉嫌与未成年发生关系,从受害者的爆料中可以看出。这极有可能是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不只是吴亦凡一个人进行这些犯罪行为,如此复杂,警方应该也需要更多时间调查,绝不放过一个坏人。

  

  除了在国内被刑事拘留以外,吴亦凡在服刑完被遣返回加拿大(专题)以后,还可能被加拿大方起诉,因为吴亦凡涉嫌罪名在加拿大是重型犯罪,届时吴亦凡甚至可能会被进行化学阉割,在出狱后也需要戴上电子脚链。

  

  此外,在美国又有律师已经证实吴亦凡涉嫌在洛杉矶(专题)侵犯了未成年女粉丝。这位女粉丝已经向律师求助,若最后起诉吴亦凡成功,吴亦凡将面对着被三个国家起诉的局面。

  

  现在的吴亦凡可谓是四面楚歌的境地,工作室也已经解散了。只有当初亲自报警将吴亦凡送进去的吴亦凡母亲还在忙着救他。现在吴亦凡妈妈忙着找业内的知名律师,还想找业内有威望的人士帮忙。但是吴亦凡案情实在是太严重了,所以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帮忙。

  

  

  吴亦凡落网以后,曾和他一起参加节目的热狗也开启了嘲讽模式。近日他就在微博评论:我戏路宽广,你忍一下。这是在明涵吴亦凡了,当初两人一起在节目中当嘻哈导师,两人的关系也比较和气,现在热狗直接开麦讽刺,两人的关系也并不是看起来得那么和谐啊。

  

  除了热狗,其他明星也都忙着和吴亦凡撇清关系,曾经抱团的归国三子的鹿晗和黄子韬一直都未发言。当初友谊的小船也是说翻就翻,除了母亲,吴亦凡现在确实是孤立无援了。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