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塔利班入城!街头实拍 发言人向各国驻阿使馆喊话

京港台:2021-8-16 06:19| 来源:HK01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塔利班入城!街头实拍 发言人向各国驻阿使馆喊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8月15日,阿富汗塔利班已驻军首都喀布尔郊区,并派出代表赴阿富汗总统府进行谈判,以期实现国家权力的“和平交接”。同日,各国在喀布尔的使领馆人员正在加紧撤离。



2021年8月14日,阿富汗一名男子在首都喀布尔以西的赫拉特省(Heart)出售塔利班旗帜。(AP)



8月15日,美国直升机在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上课盘旋。(AP)



8月11日,塔利班武装分子乘坐带有阿富汗情报部门标志的汽车在法拉市巡逻。(AP)



在阿富汗街头巡逻的塔利班士兵。(Reuters)



8月14日,一名乘客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机场的离境客运大楼经过。(AP)



2021年8月14日,塔利班成员在阿富汗赫拉特乘车经过。(AP)



8月15日消息,塔利班已攻占阿富汗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AP)

据塔斯社报道,8月15日,塔利班驻卡塔尔首都多哈政治办事处发言人沙欣(Sohail Shahin)称,希望外国使馆继续在阿富汗开展工作。

沙欣表示:首先,塔利班希望政府在未来几天内进行权力交接;第二,人们需要回归正常生活;第三,曾经与阿富汗政府或与外国势力合作的人不需要担忧(来自塔利班方面)的报复。

“我们也希望所有使馆继续开展日常工作。”沙欣强调,塔利班不会伤害外交官和外国公民。他还指出,塔利班将保护妇女的权利,并为媒体工作者和外交官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专题:实拍,摄影,塔利班,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